close

CIMG8863.JPG  

 

其實在出發來峇里島的前一個禮拜多我已經在網路上跟飯店預定好了日本料理餐廳 Hamabe

飯店也發了預約確認信給我

結果到了 Check In 當下才跟我說很抱歉他們必須通知我 Hamabe 日本料理餐廳五六日並沒有營業

只有一個傻眼...

 

總之當下就直接請飯店幫我預定義大利餐廳 Prego

 

 

來到餐廳的當下也是大概只有三四桌客人

也算是滿清幽的不會太吵雜

座位滿寬敞的滿舒適的

戶外室內座位區

CIMG8918.JPG  

 

戶外座位區其實滿浪漫的

不過一樣怕蚊蟲多再加上想吹冷氣(誤)

所以我最後選擇室內座位區

 

CIMG8866.JPG    

 

他有吧檯長桌座位區

所以可以依照客群不同自由做選擇

 

CIMG8869.JPG CIMG8882.JPG  

 

 Menu 部分是走 A La Carte 單點路線

CIMG8871.JPG  

 

義大利餐廳不外乎就是吃 Pizza & Pasta

所以我就各點了一份以及一碗濃湯

然後我朋友點了一份牛排(愛吃牛肉的人走到哪都愛點牛排耶...)

 

 

首先麵包時間又到了

這次是一個巨無霸炸彈麵包阿!!!!

CIMG8886.JPG  

 

又是一個感覺考驗牙齒的麵包

配上那個紅色類似 Salsa 沙沙醬的東西

 

CIMG8891.JPG  

 

光麵包又差點要讓我吃飽

不過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硬

但是在剝開的時候花了一點力氣倒是真的...

 

 

【 蘑菇濃湯 】

CIMG8896.JPG  

 

這個這個...

這也太大碗了吧!!!!!!! (咦~但明明應該高興XD)

根本碗公大小...

配上麵包一個存心要我直接吃完前菜就走人的意思...

不過必須要說他是非常濃郁的蘑菇濃湯

也因此喝還沒完我又要飽了...

畢竟這一碗也要 Rp. 105,000時約台幣219元

給太小碗的話就有點坑...

 

 

【 Margherita 瑪格麗特 Pizza 】

CIMG8893.JPG  

 

一個好乾淨的 Margherita Pizza

不過很好吃,起士很新鮮~

一份 Rp. 140,000時約台幣292元

這個 Pizza 就值得非常多了我老實說!!

 

 

【 Arrabiata Pasta 香辣茄醬義大利麵 】

CIMG8904.JPG  

 

送來的時候上面沒以撒上起士

事後服務生會拿著起士過來問你要不要撒上 Parmesan Cheese 帕瑪森起士

當然是現場新鮮現刨的囉~

 

我個人最喜歡"乾淨"的 Pizza & Pasta

也就是不要配料太多

另外點義大利麵的話可以選擇要 Spaghetti ( 一般麵條式義大利麵 ) 或是 Penne ( 筆管麵 )

我選擇的是 Penne ( 筆管麵 )

對於這一道 Arrabiata ( 香辣茄醬義大利麵 ) 我覺得有一點太鹹

剛開始吃很喜歡,吃到後面就覺得好鹹有點受不了...

八成因為義大利麵是用鹽水煮成的...

吃得我一直喝水...

然後一瓶水又要 Rp. 99,000時約台幣206元

真是搶錢哪...

突然覺得能夠給你白開水無限暢飲的餐廳真是太優秀了!!

 

這一份 Arrabiata Pasta 要價 Rp. 175,000時約台幣364元

也不算太過份貴...

 

 

【 Sirloin 沙朗牛排 】

CIMG8900.JPG  

 

由於本人不吃牛

所以以下由朋友轉述

牛排嫩度剛好適中,肉質也屬於中上

一個意猶未盡

一份 Rp. 450,000時約台幣936元

 

 

 

到目前為止

餐點部分我覺得都算不錯

價格也算是中等左右價位

 

再來就是品嘗甜點的時間了

我們各點了一份 Tiramisu & Torino

 

【  Tiramisu 提拉米蘇 】

CIMG8908.JPG  

 

來到義大利餐廳

當然不能錯過提拉米蘇這道甜點囉~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提拉米蘇還沒有讓我到非常驚豔

算是不錯的等級

一份 Rp. 85,000時約台幣177元

 

 

【  Torino 杜里諾 】

CIMG8912.JPG  

 

基本上就是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

不過冰淇淋是可以選擇口味的

依照當天有的冰淇淋做選擇

蛋糕甜度搭配上冰淇淋剛剛好

吃起來的口感類似慕斯蛋糕

一份 Rp. 85,000時約台幣177元

 

 

 

以上的餐點價位都是稅外價格

總 Total 吃下來含服務費及政府稅

總共是 Rp. 1,139,000(時約台幣2370元)

不過因為我是 SPG 會員所以有 15% OFF

最後價格是 Rp. 983,000時約台幣2045元

 

 

順便介紹一下

因為可能有人不了解

所謂的 SPG 會員就是 Starwood 喜達屋集團會員

他們旗下飯店包含Westin, Sherato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W Hotel , St. Regis 等等

申請非常容易,只要跟飯店人員說要辦一個會員即可

那麼申請會員有甚麼好處呢?

就是當你未來住在他們旗下飯店或是在他們飯店內做任何消費

幾乎是可以累積點數甚至依照地區飯店不同有時享有不同折扣優惠

累積的點數當然最直接的就是可以換取免費飯店住宿

申請會員不用費用

常常出國甚至常常會入住以上飯店的人可以考慮申請會員喔~

 

 

 

 

至於推不推薦這間餐廳呢?

我個人覺得首先一定比日本料理餐廳 Hamabe 好

因為我看到飯店的文宣介紹

光看到照片就覺得一定不好吃

再加上在東南亞要吃到好吃的法國或義大利餐廳一定比日本料理餐廳容易太多

所以也是滿慶幸最後在 Prego 享用晚餐

而且我覺得價位也算是合理

如果有在這裡入住,這間餐廳我還滿推薦的!!

 

 

 

 

想知道更多關於峇里島的行前資訊嗎?

↓ ↓ ↓ 看這裡 ↓ ↓ ↓

 峇里島 Bali 行前準備資訊

 W飯店夕陽美景餐廳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唯美崖邊美景 Bulgari Resort The Bar 下午茶  

 神秘浪漫寶格麗 SANGKAR Restaurant  

 連鎖大型靠海飯店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叢林中的仙境 Alila Villas Uluwatu SPA 體驗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

 

官網: http://www.westinnusaduabali.com/

地址: 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BTDC Lot N-3, Bali, IDB, 80363, Indonesia

電話: + 62 361 771906

Prego 餐廳官網:http://www.westinnusaduabali.com/en/prego

營業時間: Dinner 17:00 - 23:00,Family Brunch ( Sunday ) 11:30 - 15:00 

其他: 可使用信用卡、戶外可吸菸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