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62.JPG  

 

來到峇里島

一定不能錯過的飯店之一就莫屬棣屬於國際精品品牌寶格麗 Bulgari Resort

位在 Uluwatu 也就是峇里島南邊的位置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上一次已經是一年多前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甚至可以說跟一年多前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這次來主要是兩個目的,一個是再嚐下午茶,一個是品嘗晚餐

當然這兩件事情是分別在兩天進行囉~!!

那麼這一篇主要是要來介紹寶格麗的下午茶特色

 

首先先不要提到下午茶的菜色

光是環境就已經先讓人讚嘆一大半了

寶格麗飯店是蓋在崖邊所以當你抵達Lobby時會有高爾夫球車接送你到地勢較低的餐廳區

CIMG8299.JPG  

CIMG8290.JPG CIMG8294.JPG 

 

這個真的是屢試不爽

因為從Lobby到下面餐廳真的是一路非常陡峭

所以每次搭高爾夫球車的時候我都喜歡坐在最後面背對的大家的座位

當你從Lobby出發時就會像是坐背向雲霄飛車一樣

不知道甚麼時候要往下

然後要回到Lobby時就會變成要往下掉的感覺

哈哈哈哈...

膽子大的人如果去寶格麗時可以試試看

 

 

切回正題

下午茶的地點在無邊際泳池旁邊的 The Bar

既然提到無邊際泳池當然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浪漫 Infinity pool

CIMG8315.JPG  

CIMG8318.JPG  

 

泳池在右手邊,The Bar 就在泳池的對面邊

CIMG0372.JPG  

CIMG8856.JPG  

 

 

寶格麗的下午茶非常夯

每到下午茶時段幾乎都是客滿

下午茶開始時間是下午2點鐘

最好的時段真的就是下午2點了

至少你還可以享受到一段比較清幽的時刻

到後來由於是開放吸菸的空間

當你周圍開始有客人抽菸時,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真的整個氣氛會有點扣分...

個人覺得應該要區分一下吸菸區才對...

 

上一次我來的時候預定的是下午3點半

所以位置幾乎沒有甚麼選擇性就坐在後方沙發區

CIMG0373.JPG  

 

這一次因為預約2點鐘

而且可以說是第一批抵達的客人

所以幾乎是一個想坐哪裡就可以坐那裡的狀態

本來想要坐最前面的懶人沙發區

CIMG8754.JPG  

不過就如同照片所看到的一樣

真的會躺得太舒服所以建議還是情侶夫妻而且沒帶小孩再考慮坐那裏

另外下午時段那裡也頗曬的

怕曬太陽的女孩們也不建議喔!!

由於我真的是只吃了早餐後就一路餓到下午2點

為了可以好好地享用美食

最後我選擇坐在中間面海位置

CIMG8756.JPG  

 

其實不用送上Menu我就已經知道我要點甚麼了

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下午茶時段不是只能點下午茶套餐,還是有其他輕食類可以做選擇的喔!!

 CIMG8762.JPG CIMG8773.JPG  

 

下午茶是以份數計算的

這面寫的內容是一人份

不過不會強迫幾個人就要點幾分所以也可以Share

一人份是IDR 498,000(時約台幣 1061元)

沒記錯好像比之前又貴了一點了...

(特別注意Menu上面價格數字是以千來計算的印尼幣值,另外還要再加上10%服務稅)

內容有三個春捲虎蝦沙嗲三個司康三個義式冰淇淋以及一杯Welcome Drink一杯紅茶或咖啡

 

 

在正式下午茶來之前會先送上小點心

我個人很愛這邊的小點心

 CIMG8778.JPG  

CIMG0377.JPG  

 

老實說我也說不上來這三個到底是甚麼東西

而且也從來沒有問過

但是最左邊的是我第二喜歡的零嘴,吃起來像是台灣賣得芝多士不過不是起士口味

中間的是有籽,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微妙的口感不是很喜歡

再來最右邊的就是我的最愛了

依然不知道是甚麼東西但是甜甜的好好吃

 

後面長長的餅乾棒就是大家比較有看過吃起來微鹹鹹的餅乾棒這樣

在你點的餐點來之前給你解解饞用的

CIMG8790.JPG CIMG8794.JPG  

 

那杯Welcome Drink說真的本身我就不愛喝酒精類飲料

所以嘗一口後就放在那裏了

對我來說吃下午茶當然要配我最愛的奶茶啊!!!!

(請忽略我的Natural Body Bikini XD)

 

終於...

下午茶正式上菜了~~~~

首先送來的是鹹食的部分

 

【 蔬菜春捲 】

CIMG8795.JPG

 

東南亞的春捲不用說就是好吃阿~

然後給你三種不同的醬料包含左邊開始的甜辣醬傳統辣醬巴東辣醬

我個人是愛原味啦...

本身味道就很好吃了!

 

 

【 虎蝦沙嗲 】

CIMG8798.JPG  

CIMG8806.JPG  

 

這個虎蝦沙嗲沾上特製花生醬真的棒棒棒啊~!!

除了最右邊的特製花生醬外還有附上碎辣椒以及小菜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吃不出來是花生醬XD

口感是微甜微辣

 

話說這一點小東西當然一下就被我嗑光光了

馬上等不及叫服務生快點上甜食來

 

 

【 肉桂葡萄司康 】

CIMG8809.JPG  

 

他們的司康我也很愛

首先是送上來的時候還是微熱的狀態

然後吃起來綿密但不會讓你覺得有種每次吃司康都一定要配水否則會噎死的感覺XD

再來是大小剛好給你櫻桃小嘴吃兩口

就算一個人嗑完三個也不會覺得很膩,份量剛剛好

除了可以先品嘗原味口感外還附上了三種醬給你選擇

包含香蕉牛奶巧克力醬百度庫草莓果醬鳳梨檸檬醬

另外還有新鮮奶油,都是新鮮製作的喔~!!

 

 

【 義式冰淇淋 】

CIMG8808.JPG  

 

三種不同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芒果巧克力覆盆子

唯一缺點是跟司康一起上

搞得我不知道到底該先吃哪一個

因為一邊是微熱的司康一邊是準備融化的冰淇淋

真的是太令人苦惱了啦...

不過還好我本身吃東西超快,一副餓死鬼上身

所以我先很快地解決了冰淇淋然後再來品嘗司康!!

 

 

吃得飽又有美麗的海景可以看

真的是百來不膩耶...

(好啦...老實說也不是吃得多飽但是以下午茶來說我覺得還OK)

雖然其實一份下午茶的價格不是非常親民

不過當你來海島國家度假時有時真的不要考慮太多

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啊~

 

 

離開前在來躺椅這邊曬曬太陽放鬆下

真的是太幸福了~

CIMG8841.JPG  

 

 

 

下次有機會來峇里島記得來一趟 Bulgari Resort 享用海景下午茶時光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峇里島的行前資訊嗎?

↓ ↓ ↓ 看這裡 ↓ ↓ ↓

 峇里島 Bali 行前準備資訊

 W飯店夕陽美景餐廳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神秘浪漫寶格麗 SANGKAR Restaurant  

 Westin 中價位義式料理餐廳 Prego

 連鎖大型靠海飯店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叢林中的仙境 Alila Villas Uluwatu SPA 體驗

 

 

 

 

Bulgari Resort Bali

 

官網: http://www.bulgarihotels.com/en-us/bali/the-resort/overview

地址: 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u, Bali 80364 – Indonesia

預約電話: + 62 361 8471000

預約 E-mail: bali.reservations@bulgarihotels.com

下午茶時段: 周一 ~ 日 14:00 - 17:00    

其他: 可使用信用卡、可吸菸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