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261_10153801775967851_5114678140473430455_n  

 

二次造訪 Bulgari Resort 已經是兩年後的事了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上次品嘗了知名的下午茶後意猶未盡

這次又來品嘗一次了

不過抵達峇里島的第一個晚上我選擇先來體驗這邊的晚餐

剛好這一天遇到有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

只能說除了浪漫還是浪漫啊...

 

 

切入主題

這次來造訪的是 SANGKAR Restaurant 

就在下午茶 The Bar 長廊再走過去就是囉!!

 CIMG8325.JPG  

 

寶格麗整個走著一貫黑色神秘路線

甚麼都是歐嘛嘛...

就是說餐廳名稱不仔細看簡直跟牆面融為一體阿...

CIMG8331.JPG  

 

這次我也是在出發前一個多禮拜就先 E-mail 預約好了

不過來到現場發現其實一個空蕩蕩XD

但是好處就是可以拍到美美又乾淨的空景

先來看看餐廳入口吧~

CIMG8339.JPG

 

 

入口處有陳列一些餐廳販賣類似像茶葉等的商品

一種錯覺覺得彷彿 SPA館入口(誤)

CIMG8341.JPG  

 

 

座位區分為室內以及戶外座位區

戶外座位區有正面海及側面海兩種

CIMG8358.JPG  

 

這是晚上6點半拍攝的照片

是不是一個空蕩蕩...

這種彷彿包場拍空景的感覺真舒服~

 

 

原本想要選擇戶外座位享受海邊美景邊享用晚餐

不過考慮到要真是天黑得整個就會歐嘛嘛加上蚊蟲一定也不少

所以決定拍拍照下次有機會來吃午餐在嘗試戶外座位好了

CIMG8353     

 

聽餐廳的服務生說下午茶也可以選擇在這邊享用甚麼!!!!

我以為只能在旁邊的 The Bar 說

這裡是比 The Bar 更能夠看到美麗海景的其實

 

CIMG8366.JPG

 

不過今天剛好遇到多雲的天氣

所以無緣看到夕陽

再加上抵達已經有點晚了,拍起照來整個灰灰暗暗的... 

 

 

這邊的晚餐選擇性包含西式以及峇里島式餐點

晚餐部分也有兩種套餐提供客人選擇

包含龍蝦套餐峇里美食套餐

當然除了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

詳細 Menu 看這裡 → 【 點我看單點 Menu

索性我就點了兩個套餐來嘗鮮!!

 

CIMG8407.JPG  

 

 

一開始先送上了一籃麵包

一種法式餐廳的概念

麵包讓你吃到飽的意思...

CIMG8413.JPG  

CIMG8411.JPG  

 

裡面有三種麵包

而且不要懷疑真的是吃完還可以再免費續的意思!!

但是這樣你後面的餐點就會吃不下了XD

三種麵包吃起來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旁邊有附上奶油可以酌量搭配

黑色麵包吃起來特別有薑的味道

右下角的麵包吃起來稍微有點蒜味

不過不是你所想像的大蒜麵包就是了

至於右上角就是五穀雜糧麵包的改念

其實各吃一個我就已經快要飽了

 

再來就是套餐都有附贈一杯紅/白酒

我選擇了白酒

服務生給了我兩種選擇

最後我選擇了比較甜一點的這一瓶 MOSCATO

CIMG8425.JPG  CIMG8423.JPG  

 

在五個小時的飛行加上一小時的延誤以及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可以開始享受這次旅程

讓我們為今晚乾杯 Cheers !!!! 

 

 

首先龍蝦套餐開胃菜龍蝦扇貝配辣檸檬汁

CIMG8429.JPG

 

整顆新鮮扇貝

不用多作解釋就是一個新鮮!!

 

 

峇里美食套餐開胃菜則是印尼烤蝦椰漿酸辣湯

CIMG8431.JPG

 

這個酸辣湯喝起來跟一般所想到的泰式非常不一樣

不會特別的酸或辣,裡面的蝦子也很新鮮

 

 

再來龍蝦套餐開胃菜選擇的卡布奇諾龍蝦湯

CIMG8448.JPG

 

帶點香草及龍蝦香味

吃到這裡都已經等不及要吃龍蝦本人了!!

 

 

峇里美食套餐開胃菜選擇的焦燒鮪魚、扇貝配峇里式辣醬

CIMG8433.JPG

 

左邊的扇貝小小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比較喜歡右邊的焦燒鮪魚口感很棒

中間則是有像蘿蔔跟海帶的蔬菜搭配酸酸的醬汁

吃起來很爽口~

 

 

馬上就要進入到 Mail Dish 了!!!!!!

首先龍蝦套餐主菜選擇的整隻峇里島龍蝦配有機蔬菜及黃姜

CIMG8456.JPG  

CIMG8462.JPG  

 

主角龍蝦終於現身啦~

光吃龍蝦肉就夠幸福了

甜甜辣辣的醬搭配口感扎實的龍蝦肉

真的是棒棒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清蒸或煎煮

因為我喜歡吃原本的海鮮味~

 

 

峇里美食套餐主菜選擇了峇里式混合調味虎蝦配椰子飯

CIMG8450.JPG

 

是的,又是蝦子

一個吃完今天的晚餐整個尿酸飆高的概念XD

不知道為什麼到東南亞國家就是愛吃蝦...

首先

當你先看到龍蝦之後再看到虎蝦你就會先無感

但是這個虎蝦的肉質一樣扎實

吃得出來不是不新鮮的蝦子

一種像是蝦子咖哩的感覺

可以把醬汁淋在旁邊的椰子飯

只是此時的我已經飽到要吐了

 

其實光是把這些蝦肉吃完就已經好滿足了~

不,應該是說大滿足!!

 

 

吃到這樣飽

當然還是不能錯過最重要的甜點啊!!

日文所謂的"別バラ"就是在說女生都有兩個胃

一個裝主食一個裝甜點阿

 

 

龍蝦套餐甜點選擇了杏仁豆腐

CIMG8470.JPG  

 

其實我這個人最討厭杏仁了

但是服務生大力推薦於是我耳根就軟了...

不過老實說這個杏仁豆腐吃起來比較像東南亞很多地方有的摩摩喳喳

 

 

峇里美食套餐甜點則選擇了糖煮香蕉&鳳梨配檸檬草冰淇淋

CIMG8477.JPG  

 

這一道我個人就比較喜歡

炸香蕉,吃起來不會過甜

然後大家不要誤會,所謂的鳳梨沒有炸過,而是在照片右上角碟子上XD 

炸香蕉再搭配檸檬草冰淇淋,一種冰火五重天又熱又冰的感覺

 

 

 

吃完整個肚子簡直要爆炸...

這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擔阿~~~~~(誤)

 

 

 

 

最後來看看這樣兩個套餐吃下來到底花了多少銀兩

CIMG8479.JPG  

 

兩個套餐一份各 Rp 1,320,000 (時約台幣2746元)

點了一瓶水 Rp 95,000 (時約台幣198元)

另外要加上 10%服務費 & 11%政府稅

總共 Rp 3,309,350 (時約台幣6884元

 

 

在這裡也是一個消費驚人阿...

不過人家是寶格麗當然...

這種就是來體驗一次我覺得就夠了

畢竟我又不是家裡挖金礦還是採石油的 

 

 

只是如果硬要我選擇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下午茶 

 

 

 

 

 

 

想知道更多關於峇里島的行前資訊嗎?

↓ ↓ ↓ 看這裡 ↓ ↓ ↓

 峇里島 Bali 行前準備資訊

 W飯店夕陽美景餐廳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唯美崖邊美景 Bulgari Resort The Bar 下午茶  

 Westin 中價位義式料理餐廳 Prego

 連鎖大型靠海飯店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叢林中的仙境 Alila Villas Uluwatu SPA 體驗

 

 

 

 

Bulgari Resort Bali

 

官網: http://www.bulgarihotels.com/en-us/bali/the-resort/overview

地址: 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u, Bali 80364 – Indonesia

預約電話: + 62 361 8471000

預約 E-mail: bali.reservations@bulgarihotels.com    

其他: 可使用信用卡、可吸菸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