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742  

 

這間位於峇里島南部 Uluwatu 的 Villa 其實就在 Bulgari Resort 附近而已

車程大概13分鐘左右,如 Google Map 古歌地圖大人所說

未命名.jpg  

 

這一間跟 Bulgari Resort 最大的不同點應該是整體色調

Bulgari Resort 走一個黑色暗色系為主充滿著神秘感

Alila Villas Uluwatu 走一個白色系為主,一進來就有種心靈被釋放的感覺

另外 Bulgari Resort 的 餐廳及房間都是往地勢低的地方蓋

反之 Alila Villas Uluwatu 的 Lobby 與房間餐廳基本上是同個地平線上

他的設計感簡約但一看就能夠有放鬆的感覺

 

CIMG8752.JPG  

CIMG8736  

 

簡約卻不失奢華的設計

讓我一進到 Alila Villas Uluwatu 就深深的愛上他

 

當你稍微往 Lobby 前面一看就是這篇網誌一開頭的 infinity pool 

CIMG9138 CIMG9152  

不得不說他們的無邊際泳池整整略勝一籌啊!!!

首先是比 Bulgari Resort 大很多

再來就是感覺更有種 Relaxing 的感覺

還外加莫名有股諾亞方舟的 feel (誤XD)

 

這天來體驗 SPA 時也剛好遇到一對新人準備在黃昏前舉行婚禮

天哪...

只能說在這種環境下結婚跟誰我都願意ㄚㄚㄚㄚㄚㄚ...(大誤 again)

CIMG9136 CIMG9150  

 

於是 Aya 很無聊的問了他們經理這樣一場婚禮大概要花費多少錢

經理說像這樣的規模40~ 100人左右婚禮現場佈置裝飾三個晚上 3 Bedrooms Villas

要價 $12,500 也就是約台幣快40萬左右

幸福夢幻的婚禮背後當然是用錢堆出來的囉~~~~

但是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這時經理就問了我打算何時舉辦婚禮

殊不知我回答他我連男朋友、未婚夫都沒有

我只是為了我的 Future Wedding 在做考察 XD

當場經理跟旁邊的工作人員都笑了...

唉唷...我上次去日本連我未來女兒的衣服都買了

你們說說我對未來的準備有多足夠多看中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經理給了我他的名片,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們、新人們可以直接連絡她

CIMG9565.JPG  

 

回到重點!!

CIMG9062 CIMG9063  

 

又是一個釋放心靈的空間

但是不得不先抱怨一下

當初我在出發前一個多禮拜一直試圖 Email 給他們要預訂 SPA

但是他們回信速度就如同一個便祕很久已經結石的人一樣

意思就是我大概總共 Email 他們有4~5次,他們大概只回覆了3次

然後其中兩次是告訴我會把信件轉給 SPA 負責人...

於是我其實是直接到現場前一天特地過來 Booking 的

剛好要去 Bulgari Resort 吃下午茶...

Anyway 上面的經理也說了很抱歉以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後無論甚麼預約都可以直接找他

所以大家不用傻傻地跟我一樣等一個便祕許就的人從廁所走出來了

 

CIMG8737  

 

好的,在開始進行按摩之前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 Welcome Drink 以及冰涼的毛巾

讓你先休息一下,同時讓你的專屬按摩師進行準備

 

CIMG9069 CIMG9073  

 

這杯喝起來有濃濃的薑汁味

在炎熱的天氣裡喝起來特別舒爽

一種還沒有開始按摩就先讓你的味蕾放鬆的改念(咦?按摩到底干味蕾甚麼事?)

 

不過一會兒

服務人員會同時來詢問你要選擇甚麼精油來做你這一次的療程

CIMG9072

 

其實各有各的個別療效

我只記得我聞了老半天選了一個當天我特別有感覺果香重一點的精油(中間那一瓶)

 

正當我還在東拍西拍邊喝那杯 Welcome Drinks 時

服務人員已經準備要帶你去你的專屬 SPA 房開始進行療程了

然後就有一種要進入到另外一個空間的感覺...

是 VIP 的感覺啊~~~~~~~~

CIMG9083  

 

沒錯,

在東南亞總是常常可以有一種不用特別灑多大筆的錢就可以當大爺(誤)

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常也特別愛跑東南亞島嶼

 

CIMG9085 CIMG9087  

 

個人 SPA ROOM 一種跟 Villa 的感覺一樣

有個門口玄關

連玄關都給我放個沙發給你換拖鞋,你說多貼心

 

CIMG9088  

 

一間基本上有兩張按摩床

不過我就一個仁所以整間 SPA ROOM 就被我一個人佔據啦~~~(灑花)

 

這裡跟我一年多前去過的 Grand Nikko Bali Nusa Dua 很像

當時我是去那裡體驗所謂的"兩人四手按摩",也是一樣有這樣的專屬個人 SPA ROOM

 

所謂的 SPA ROOM 除了按摩床之外

還有廁所洗手梳妝台衣櫃室外淋浴區蒸氣室

讓我們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CIMG9098    

 

按摩床的對面邊有一個門

推開來就是一個長廊

首先長廊的左手邊還有一個門,推開來就是廁所

CIMG9100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又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 洗手梳妝台 】

CIMG9101  

CIMG9109  

 

另外他們都有自己專屬飯店品牌的沐浴用品系列喔~

無論是在房間、SPA ROOM、公共空間廁所都看得到也用得到喔!!

 

【 戶外淋浴區 】

CIMG9121  

 

環境很乾淨,不用擔心地上是否會讓人不感赤腳踩或是有小蟲蟲

看到這種環境不沖個澡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這個有潔癖的人已經幫大家確認過了完全不用擔心可以大膽的赤腳站在上面

 

【 蒸氣室 】

CIMG9107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沒有使用到這個蒸氣房了

其實我也滿好奇的

如果後面已經有其他預約的客人,那到底誰有美國時間在按摩完還坐在蒸氣室裡享受啊?!

或許有其他療程可以有機會使用到吧~

 

再來這是從淋浴區往另外一側看的方向

右手邊是上面介紹的蒸氣室

綠色裡面的左邊就是衣櫃置物櫃囉!!

CIMG9113

 

【 衣櫃&置物櫃 】

CIMG9116  

 

裡面除了可以掛你換下來的衣服之外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跟飯店房間一樣的保險箱

所以如果有帶貴重物品就可以鎖在保險箱裡囉~

CIMG9119  

 

另外按摩師會在你進來這裡換衣服之前給你一個內褲要你換上

這裡給的不是紙內褲而是棉質的內褲喔!!

換好之後再穿上浴袍出去即可~

是說我這個厚臉皮的人整個忘記要穿浴袍,一個光溜溜只穿條內褲就出去了XD

CIMG9120  

 

我以最快的速度拍完了照片,準備出去來享受今天的療程囉~

今天我預約的是 Warm Stone 90 min

費用是 IDR 1,700,000 + 21% (government tax and service charge)時約台幣4382元

 

 

首先一般東南亞的按摩都會先幫你洗腳

洗腳區是按摩床的對面邊,也就是一進門口左手邊

照片看上去左邊就是入口右邊就是梳洗間

CIMG9092  

CIMG9094  

 

如同上面有提到的

他們都使用自家品牌的沐浴用品

所以我要來把腳洗香香囉~

每次我都好希望這個 Moment 可以久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被洗腳的感覺好舒服喔...

CIMG9126

CIMG9128  

 

洗完腳之後就要準備進入正式的療程了

 

一個人享用整間 SPA ROOM 超棒~

但是就缺一個攝影師這樣XD

 

所以我只能口頭描述整個療程過程

首先按摩師會先用你選擇的精油幫你用純手技按摩

從肩膀背部開始,然後再用熱石進行按摩

完畢後再將石頭放置在肩部及背部位置

腿的部分也是一樣的方式

 

再來鹹魚翻身

換正面按摩

一樣先純手技再加上熱石按摩

除了胸部以外都會按摩到

 

最後是頭部按摩

不過只有純手技沒有加熱石,這一點有小小的失落

 

然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享受完這90分鐘的療程

真的是好~舒~服~! 好~幸~福~! 

 

 

在這裡按摩

除了在環境上已經讓你哇哇叫了

再加上按摩技巧力度也都很剛好

真的是無可挑剔了

唯一挑剔的大概就是為什麼時間不能停止了吧XD

 

 

不過當然這家價格也不是那麼親民

但來海島國家無非就是想要放鬆跟享受

真心推薦各位有興趣可以來試一次也好

畢竟住在這裡也真的就是天價了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餐點

下次有機會我倒想來這裡體驗一下下午茶

看看跟 Bulgari Resort 有甚麼不同~

 

 

最後獻上一張自戀自拍照

因為他們 SPA ROOM 的鏡子實在是讓人有種不得不自拍一下

家裡就是需要這種鏡子啊!!

女孩們你們說是不是~

CIMG9096  

 

 

 

想知道更多關於峇里島的行前資訊嗎?

↓ ↓ ↓ 看這裡 ↓ ↓ ↓

 峇里島 Bali 行前準備資訊

 W飯店夕陽美景餐廳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唯美崖邊美景 Bulgari Resort The Bar 下午茶  

 神秘浪漫寶格麗 SANGKAR Restaurant  

 Westin 中價位義式料理餐廳 Prego

 連鎖大型靠海飯店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Alila Villas Uluwatu

 

官網: http://www.alilahotels.com/uluwatu

地址: Jl Belimbing Sari, Banjar Tambiyak, Desa Pecatu 80364 Bali, Indonesia

預約電話: +62 361 848 2166

預約 E-mail: uluwatu@alilahotels.com

SPA Alila 營業時間: 周一 ~ 日 09:00 - 21:00   

SPA MENU: http://www.alilahotels.com/documents/alila_villas_uluwatu/alilavillasuluwatu_spa.pdf

其他: 可使用信用卡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