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11.JPG  

 

在 W Taipei 當了3年的 Bar 領檯

(我只是兼差不是飯店員工)

除了 W Taipei 之外還去過 W Bangkok 

這是第三間我造訪過的 W Hotel

隸屬於 Starwood 喜達屋集團的 W Retreat & Spa Bali Seminyak 與其他集團旗下飯店有著非常強烈不同的風格

旗下飯店包含了大家熟悉的 Westin, Sherato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t. Regis 等等

 

而地緣的關係當然跟前面兩間比起來差最多的莫過於他有海邊以及大規模面海泳池

CIMG9173.JPG  

 

這次來 Bali 不是住這裡,特地來朝聖是因為聽說這邊看夕陽很漂亮

CIMG9193.JPG  

 

如果天氣再~更好一點,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夕陽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然後到了這裡我才發現原來這裡可以衝浪~~~~~~

因為我當天才剛買了一個衝浪板,結果放在車上...

那個司機跟車子在遙遠的停車場再加上我沒有穿好裝備

於是只能含淚看著超棒的海浪在我面前...

這一點足以讓我有興趣下次想要來住一下XD

(雖然其實我只是一個 beginner 

 

 

W Hotels 的風格走到哪都一樣秉持同樣的派對 Party 風格

音樂很 Party ,飯店設計很 Party ,泳池很 Party ,然後有 DJ !!

但除此之外 W Retreat & Spa Bali Seminyak 讓我最驚奇的是一入門口的叢林車道!!!!!

CIMG9158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因為其實 W Retreat & Spa Bali 位於鬧區 Seminyak 水明漾

你絕對無法想像在店鋪酒吧餐廳林立的小巷弄間

突然有一個入口轉進去就是這樣一條竹林車道

而一直開到底就是 W Hotel

鬧中取靜的車道,通過之後又是另外一個世界

這個設計真的不得不佩服阿!!!

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我在  Seminyak 水明漾區

 

 

CIMG9168.JPG

 

Lobby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沙發區

中間就是一個吧檯

Check in 櫃台在右手邊

完全就是 W Hotels Style

CIMG9376.JPG  

 

除了來看夕陽

當然也要來吃個晚餐

這次在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享用晚餐

CIMG9241.JPG  

 

 

為了看夕陽我坐在半戶外座位區

CIMG9194.JPG

 

 

其實餐廳的真正入口在另外一邊

而且裡面座位區也很特別

話說這個餐廳的 Mark 莫名有種星光大道還是好萊屋的 Feel (誤)

CIMG9352.JPG  

 CIMG9196.JPG  

 

室內座位區一個鳥籠的設計概念

感覺坐在裡面應該很舒服

不過為了夕陽跟氣氛我還是選擇了半戶外座位區

 

在我們的戶外區前面還有草地戶外座位區

CIMG9184.JPG

 

一個悠哉慵懶的感覺

不過感覺比較適合來喝酒的客人

如果要真的吃正餐的話感覺還是一般 Table 座位區會較舒適一些

還好我比較早來可以坐在位置好的半戶外座位區

比較晚來的人就只能坐到旁邊的半戶外座位區了

CIMG9183.JPG  

 

 

不過我有點意外其實餐廳 Menu 上的餐點選擇性並不多

如果你無敵餓的話真的是不建議來這裡吃飯

再者費用也不低...

CIMG9238.JPG  

CIMG9237.JPG  

 

看老半天...

最後點了 Master Stock Duck & Roasted Half Peking Duck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鴨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吃鴨子...XD

 

 

首先來接紹一下前菜

一副就好日本料理

讓我想起剛剛的 Menu 裡也是一下寫著手卷又生魚片的

CIMG9243.JPG  

 

總之就是鮭魚加魚卵的日式料理概念

滿新鮮的~

只是我快餓死了,這真的塞牙縫都不夠啦~~~~~~

 

 

終於我的餐點來了

 

Master Stock Duck

IDR 650,000 (時約台幣1385元)

CIMG9245.JPG

 

我必須說我沒有太認真看料理介紹說他是甚麼

送來是一道湯我哭了...

但是鴨肉很好吃,裡面有幾條像日式麵條的東西!!

然後這又是一道帶有日本風味的料理...

(所以這裡根本是日菜西吃的餐廳嘛!!)

 

 

Roasted Half Peking Duck

IDR 200,000 (時約台幣430元)

CIMG9251.JPG  

 

看到這道北京烤鴨我又要哭了...

你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這一道比上面那一道便宜那麼多...

這...

我只能說因為上面是 Chef`s Menu...

早知道點兩份這個了...

但是我必須要說除了份量驚人的少之外

他是非常好吃的!!!!

CIMG9256.JPG  

 

尤其是在啃那隻大鴨腿...

一整個肉質鮮美Juicy 
CIMG9258.JPG

CIMG9262.JPG  

 

但是...

吃完這些我還是餓阿...

又請服務生拿了 Menu 來...

但是我一頭霧水不知道到底要點甚麼...

於是身為 Seafood Restaurant 再加上有業績壓力(誤)

他們推薦了我點週六龍蝦套餐

CIMG9266.JPG  

 

於是我上當了

點了一份週六龍蝦套餐

前菜點了 Grilled Lobster,主菜點了 Singaporean

除了前菜跟主菜外,還會附一杯搭配龍蝦的調酒以及甜點

這樣一份(一人)要價 IDR 680,000 (時約台幣1450元)

 

CIMG9270.JPG  

其實不喝酒的我當時真的滿想跟他們說可以調酒換一杯奶茶嗎XD

 

 

 

來吧~

讓我們來看看一份要價台幣1450元的週六龍蝦套餐長甚麼樣子

 

Grilled Lobster

CIMG9279.JPG    

 

其實這一道我滿喜歡的

一吃就讓我想起了泰國~

酸酸甜甜帶一點微辣,吃起來很清爽

裡面的龍蝦也滿大塊的,整盤大概有4塊吧~

CIMG9285.JPG  

 

 

Singaporean

 CIMG9288.JPG  

 

W Hotels 最大特點就是晚上喜歡歐嘛嘛的氣氛

所以食物真的有點給他難拍...

畢竟我只是用一台小小數位相機...

好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有點後悔為什麼不點 Salt & Pepper 吃原本龍蝦的鮮甜...

這比較像是糖醋的概念,吃起來甜甜但不會太甜

 

CIMG9296.JPG  

 

只是這隻根本龍蝦 Baby 

小不啦嘰的...

我這個大嘴巴幾秒就解決了...

但是龍蝦新鮮度還是很不錯肉質很扎實!!

是說還好還給了碗白飯可以配著填飽肚子

不然這哪夠塞我的胃阿!!

 

順帶一提,他有附上龍蝦餐具

只是龍蝦小道我個人覺得完全不需要...

CIMG9281.JPG  

 

 

 

最後來到了甜點這一道女孩們都期待的重要時刻

Chocolate Textures

CIMG9316.JPG  

 

有時候吃甜點

不太理解的就是擺盤了

看起來很豐富但吃起來很空虛...

只有兩又瘦又薄的巧克力蛋糕加上三陀像是焦糖冰淇淋的東西

然後棗紅色是莓果類醬汁,三塊像是仙草的紅色方塊就是莓果類果凍類的東西

黑色半圓剖球形就是巧克力

我的結論是好甜...

巧克力蛋糕是不能多給一點搭配嘛...

 

 

我個人對於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這間餐廳的評論就是

北京烤鴨很好吃,大家可以點那個就好

其他就是吃氣氛囉...

 

 

 

至於餐廳的廁所

雖然沒有冷氣不過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CIMG9353.JPG CIMG9355.JPG  

 

 

晚上這裡餐廳的氣氛又跟白天不一樣了

閒著沒事倒是可以留下來喝一杯

CIMG9366.JPG  

 

吧台區右邊是開放式廚房

CIMG9364.JPG    

 

感覺白天可能是吃早餐的地方?!

 

 

 

 

 

這次來到 W Retreat & Spa Bali Seminyak 朝聖

讓我有種下次想要來入住並且衝浪的強烈慾望

推薦喜歡年輕風格 & 派對感的人來這裡感受一下有別於一般連鎖飯店的風格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更多派對飯店的特色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峇里島的行前資訊嗎?

↓ ↓ ↓ 看這裡 ↓ ↓ ↓

峇里島 Bali 行前準備資訊

唯美崖邊美景 Bulgari Resort The Bar 下午茶  

神秘浪漫寶格麗 SANGKAR Restaurant  

Westin 中價位義式料理餐廳 Prego

連鎖大型靠海飯店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叢林中的仙境 Alila Villas Uluwatu SPA 體驗

 

 

 

 

W Retreat & Spa Bali Seminyak

 

官網: http://www.wretreatbali.com/

地址: Jl. Petitenget, Kerobokan, Seminyak, Denpasar, IDB, 80361, Indonesia

電話: + 62 361 3000106

Star Fish Bloo Seafood Restaurant 網站:

http://www.wretreatbali.com/en/STARFISHBLOO_RESTAURANT

營業時間:

Breakfast (Monday - Sunday)  7:00 AM- 10.30 AM

Lunch (Monday - Saturday) 12:00 PM - 6:00 PM

Dinner (Monday - Sunday) 6:00 PM - 10:30 PM

Sunday Brunch (Sunday) 12:00 AM - 3:30 PM   

其他: 可使用信用卡、可吸菸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