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empDownload 2.jpg

 

因為太常來峇里島

久了連剪指甲都懶得自己剪(誤)

畢竟為了衝浪都住在Canggu蒼谷的關係

就找到了這一間不大但卻設計的美美的美甲店 Colors Nail Bar Bali

說真的一開始完全是看到了裝潢設計而想過來 

 

 

 

完全就是一個度假風格

這裡除了美甲之外也有基本的臉部保養、嫁接睫毛、腳底按摩服務以及有機飲料吧

甚至還有小朋友的美甲服務(上次我還真的有看到媽媽帶女兒一起來做指)

 

GPTempDownload 4.jpg

 

基本上它是兩家店合在一起

左邊是服務店,右邊是美甲沙龍

 

GPTempDownload 3.jpg

 

一進來店員會先請妳坐在這裡選顏色

牆上滿滿都是 OPI 指甲油

IMG_2887.jpg

 

照片是我第一次來做腳部光療

完全是衝浪沖到原本的光療掉了XD

說到腳部美甲的座位就做得美美得整個可以舒服的邊休息邊做美甲 

如果同時也做手部美甲也可以在這裡一起做

GPTempDownload 13.jpg

GPTempDownload 14.jpg

 

第二次做的是手部快速光療

GPTempDownload 8.jpg

 

還滿喜歡這裡設計的色調

不過我不是坐在窗邊而是坐在中間的位置

GPTempDownload 11.jpg

 

因為指甲長得太快再加上工作的關係

所以其實我平常不太做手部美甲保養

不過這次剛好忘記帶指甲刀(又是一個想花錢的藉口)

指甲長長衝浪就不太舒服

所以就決定來享受一下好了 

 

GPTempDownload 12.jpg

 

我這次做的是快速光療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他跟一般光療差在哪

因為感覺起來一樣但是比較便宜 

 

IMG_1249.JPG

 

我個人喜歡方形的

在修完指甲長度跟型之後就會幫你「洗手」

把手上的指甲削洗乾淨

 

IMG_1616.JPG

 

之後就開始做光療

因為兩隻手都在忙

一隻照光一隻在上指甲油

所以就省略照片

畢竟光療基本上就是長那樣囉~

做完光療之後會幫你擦上椰子油稍微按摩

( 我跟當地人的膚色還是有差一截  )

IMG_0041.JPG

 

噠啷....

完成品還滿不錯的!

就是故意選了一個讓自己看起來更黑的顏色哈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不想要太招搖的顏色

所以我的了粉膚色 

IMG_2059.JPG

 

 

 

最後要來講價格

手部快速光療 180k IDR 時約台幣(時約392元)

足部光療 310k IDR (時約460元)

更多其他服務價格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

上面介紹的非常的清楚(英文)

建議一定要先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喔!

 

 

 

Colors Nail Bar Bali

No., Jalan Raya Semat No.15B, Tibubeneng, Kuta Utara, Tibubeneng, Nor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80361     

預約電話:0821-4535-8935(可刷卡)

營業時間:每日10:00~19:30 

官網:http://www.colors-nails-bali.com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