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5.JPG

 

 

你知道護照可以加頁嗎?

沒有錯!

只要護照沒有過期就可以到外交部辦理加頁喔!

而且是免費的!


2015年辦的這本可以使用10年的護照,其實我用快4年就只剩下不到兩面

原本想說用完再去換新的

但由於近期即將要造訪的國家有點敏感

換新的護照可能我去完之後又得要再換本護照(沒錯就是真的這麼誇張)

再加上簽證又會佔掉護照半面

所以就決定要來加頁啦!

 

要怎麼來辦加頁呢?

首先要準備好以下兩樣東西

1) 護照照片&簽名頁的影本

2) 護照正本

IMG_4617.JPG

 

再來要去哪裡辦呢?答案就是辦護照的地方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1段2-2號 3~5樓

位在捷運善導寺/台大醫院站附近(開南商工隔壁)

 

 

如本篇網誌第一張照片

一進大廳就往右邊上至三樓(基本上也只會直接上到三樓)

進去之後不用排隊,直接找13號加簽收件櫃檯

IMG_5401.JPG

 

跟櫃台小姐說要辦護照加頁

小姐就會拿給你一張申請表(如下圖)

IMG_4600.JPG

 

只需要在左上角的「申請人簽名」&「電話」填寫好並把護照正本影本交給櫃台人員就完成囉!

然後櫃檯小姐馬上就會幫你處理貼上『 12頁 』(23面)的夾頁在護照中間(如下圖)

IMG_4619.JPG

IMG_9738.JPG

 

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快速!

不誇張我3分鐘就完成了!

 

有人也許會擔心

加了12頁護照會不會變得很厚?

真的完全不會喔!!

 

 

再申明一次

只要你的護照沒有過期

都可以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免費辦理「護照加頁」

只能申請一次,用完就必須直接換一本新護照囉!

 

 

是說我帶著這個加頁過的護照在印尼倒是遇到了一個小插曲 

海關人員用一個懷疑好像一副覺得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感覺看著我的護照加頁面 

當然最後是沒有問題只是稍稍為耽誤一下 XD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