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9.JPG

 

我這趟旅行其實是搭乘全亞航 AirAsia 經由吉隆坡飛往峇里島的

原本打算在機場隨便找個地方休息睡覺,等待隔天早上7:45的飛機前往峇里島

殊不知一下飛機就接到簡訊通知說我明天的飛機取消了...

登愣...

這就是搭LCC廉價航空的風險

肯定是因為飛機人數少所以就無故被取消

當下其實我超不爽的!!!!

畢竟我可是要去度假的,我才不要度假還沒有開始就先被毀了好心情

因為不知道全亞航 AirAsia 每天吉隆坡飛往峇里島飛機有幾班,深怕要我在吉隆坡多留一天之類

我可是兩個月前農曆年才來過吉隆坡阿...

還好在出海關之前去了全亞航 AirAsia 櫃台,很順利的就被安排了隔天10:45的飛機,重點是還幫我安排了住宿!!

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本來本小姐可是要睡機場的...

突然之間要給全亞航 AirAsia 一個大大掌聲跟一個讚 

好的,於是我就有了可以來免費體驗順便寫網誌跟大家分享 Tune Hotels 的機會 

 

這間標榜著「 一星級價格體驗五星級睡眠 」的 Tune Hotels,是全亞航 AirAsia 關係旅館

目前在馬來西亞共有12間(其中機場2間、吉隆坡2間)以及印度1間、英國1間

其實以價格來說,像是 Kila 2 這一間並沒有到非常之便宜

而整體來說清潔度是ok的,但是隔音效果倒是還好

並不是因為飛機起降而是房客開關門及在走廊上講話的聲音...

但畢竟這趟是免費的我也就算了 XD

 

那麼 Tune Hotels Kila 2 在哪裡呢?

當你出了關之後就會有各飯店標誌

因為 Kila 2 還滿多飯店的

而 Tune Hotels 不是在機場內是在機場外面旁邊

出了關看到很多賣 Sim 卡的店在往前走並且到 L2就可以找到路標 

稍微要走一下路,會經過一場長廊... (據說是約8分鐘的路程)

IMG_8537.JPG

 

話說全亞航 AirAsia 不僅是安排了住宿還安排了晚餐

因為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8點多

再加上我的行李莫名差點失蹤...

本來應該從台北一路直接送到峇里島,由於我原本的班機取消

所以我必須先提領行李並且隔天再辦理登機一次

找不到行李的瞬間我差點以為這該不是免費住宿的交換條件吧...

那我寧可睡在機場...

不過總而言之在歷經半個多小時(或更久我也忘了)終於找到我的行李了!!

真是謝天謝地...

 

IMG_8543.JPG

 

等我到了房間都已經是11點了...

這個時間點整個就是吃消夜的概念...

於是我先進了房間放行李在前往餐廳用餐

 

我在猜我的房型應該就是雙人房

IMG_8545.JPG

 

這個床的大小我自己睡很舒服~

IMG_8547.JPG

 

床上面有一大片鏡子

床的兩側都各有插座,並且附上兩瓶免費的水

忘了拍床的對面還有一個電視

IMG_8548.JPG

 

從房間內往外看,空間算是寬敞

掛衣服架子上的掛衣架是無法拿到其他地方掛的

IMG_8549.JPG

 

浴室的空間就窄窄的

一次大概進一個人差不多,不然要錯身 

IMG_8550.JPG

 

說到這個淋浴間,雖然有門

但是如果像我頭髮很長洗個頭完,水都跑去外面了...

排水效果沒有到非常之優(如果蓮蓬頭持續開著一個狀態)

IMG_8551.JPG

 

不過整體上是乾淨的,我想最重要囉!

另外浴室有附一個小瓶洗髮精、還有一塊肥皂以及有吹風機可以使用

IMG_8553.JPG

 

簡單快速的介紹完房間之後

就來看看飯店餐廳『 MAKAN 』

IMG_8573.JPG

 

因為來的時間已經是11點,所以非常幽靜 

IMG_8569.JPG

 

這裡同時也是明天早餐用餐的地方

IMG_8564.JPG

 

因為班機延誤所附贈的餐也是有選擇讓你挑

而我就挑了義大利麵(另外還有附飲料)

IMG_8572.JPG

 

是說好吃是好吃,但是好像有點太鹹...

感覺多吃個洗碗就要洗腎了這樣... 

 

另外除了餐廳之外,外面還有一個酒吧

有室內跟戶外區

IMG_8560.JPG

IMG_8562.JPG

室內區白天長這樣,其實有點半開放式空間設計

並且有馬來西亞華人風格

 

IMG_8583.JPG

 

早餐採自助式

IMG_8588.JPG

 

IMG_8587.JPG

 

樣式沒有到特別多

不過也夠讓你在上飛機之前稍微飽足一下

IMG_8586.JPG

 

 

雖然這一趟我是免費入住(因為飛機取消的關係)

不過稍微查了一下飯店官網價格大約是1900台幣起跳

可以選擇有附早餐或單純住宿,價格有所不同

 

記得我回程的時候本來也想住一下,意外發現他們也有那種優惠方案台幣千元有找

不過就是最不會有人想要入住的時間...下午時段那種...

當然大家也可以從其他住房往查也許有更優惠的價格喔!!

 

 

 

 

 

 

Tune Hotels KILA2 

Lot Pt 13, Jalan KLIA 2/2, 64000 KLIA, Selangor Darul Ehsan

TripAdvisor 雪邦飯店排名第2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4:00

Check Out Time: 上午 11:00

官網:https://www.tunehotels.com/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