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11   

(網路截圖,如不適請告知)

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不過因為弟弟學業的關係,這次的旅行只有短短的四天時間

每次家族旅行比較麻煩的部分之一就莫過於住宿了

因為我們家是三個人

三個人的房間要嘛就是商務型的擠得要死 

特別是在香港、日本這些地方

要嘛島嶼度假地區就是很少可以兩人在加床一人的飯店 

真的是滿傷腦筋的...

 

這次我們在沖繩住的第一個晚上

因為考量到只用來單純休息所以選擇了一個離國際通近的地方

 

【 Hotel Sun Queen ホテルサン・クイーン 】

飯店官網: http://www.sun-queen.com/

 

這間飯店位於沖繩都市單軌 牧志站 (Makishi)

離國際通(国際通り)很近

正確來說其實就在國際通上,所以其實相當方便

不怕沒地方消磨時間,肚子餓也不怕餓死的概念 XD

 

關於沖繩都市單軌在另外一篇文章會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如果還沒有出現連結代表文章還在孕育中,麻煩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囉!!)

 

 

那麼讓我們來看一下這間飯店的外觀

CIMG4378  

 

嚴格來說這裡是飯店側門

外觀明顯比較舊,樣式也不新穎

於是我整個都乾脆忘記拍正門跟整棟外觀了

哈哈哈... 

(好吧...這完全不是一個好的理由...)

 

Hotel Sun Queen樓下正是一家日本連鎖便當店 HOTTO MOTTO ほっともっと

不過在日本待過四年的我從來都沒有吃過就是了 

 

另外飯店對面就是 Daiwa Roynet Hotel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沖縄

這間飯店規模就大得多了

除了連結沖繩都市單軌 牧志站 (Makishi)之外

樓下更有間商場 CARGOES カーゴス

算是一種小型百貨,裡面也有書局跟餐廳

一樓也有 Family Mart

 

以上這段就是完全在告訴大家住在這一家飯店真的不用怕餓死 XD

(因為我是一個無敵吃貨,所以這一點超重要 

 

 

再來讓我們來瞧瞧到底這間飯店的三人房是長甚麼樣子呢?!

將將將將...

 

CIMG4381  

CIMG4383

 

 

好吧...

嚴格來說這大概是我們家三口在日本睡過的商務型旅館當中算大的了

因為至少還有路可以走

雖然依然要會車 XD

不過至少還還可以讓你放下一個登機箱跟29吋的行李箱

而且是90度攤開在地上拿東西

算是很棒棒了 

 

只是說這三張窗基本上就是一個完全黏在一起的概念

所以如果家人感情不夠好或是太害羞

應該會一整個囧到底 

 

還好我們家感情非常好呵呵呵呵... (驕傲個屁阿)

 

 

那麼接下來 Shall we check the bathroom !!

 

CIMG4384  

 

As always

日本式飯店都喜歡把廁所來個微架高

這個對身高187的我弟弟來說有時候無疑是種困擾

不過我只想說 "人高真好~" (喂...)

 

但是這間飯店還好並沒有像一般常見的商務型飯店一樣刻意架高

大小也稍微比一般再大一點點

雖然依然是小小小...

就是一個如果你在上廁所就不會很希望旁邊有人在刷牙洗臉的概念

而且如果那個刷牙洗臉的人習慣到處噴水你就更會火大的那種大小 

 

最近我跟我弟弟都愛把我媽護送回飯店後自己跑出去玩

ㄟ不要誤會,不是Party的玩

單純就是吃吃喝喝然後找個日本大澡堂洗澡或泡湯

也因此我們並沒有在這間飯店的浴室洗澡

 

這次訂這間飯店一樣是透過日本訂房網 Jalan じゃらん

可能很多人想問我為什麼

那我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我出國或出外旅遊基本上就是用 Agoda訂房

但是如果是日本的話70%會使用 Jalan じゃらん

兩邊同樣都是可以在預定後保有Points,可以在下次訂房時做折抵使用

但是 Jalan じゃらん 基本上除了有單純的訂房之外多了很多日本所謂的プラン可以選擇

甚麼是プラン呢?

簡單說就是在預訂有些日式傳統旅館、溫泉旅館時可以有很多附早晚餐的選擇之外

還可以選擇晚餐的類型以及其他多附贈的包含保養品或是當地甜品等等

依不同飯店有不同的住宿內容組合

像這次我訂的就是有附贈日本 pola-aroma-ess 女性旅行組

CIMG4382  

 

 

另外這間飯店當然也是有提供 wi-fi

不過有時候訊號有一點弱

好在我們出國前就有自己租 wi-fi 分享器所以其實沒有太大影響

 

再來就是飯店晚上11點後側門會關閉而大門會自動鎖上

超過晚上11點後要回飯店只需要在大門的右側按下電鈴並告知房號,飯店人員就會幫你解鎖了

 

關於這一點我跟我弟弟都很好奇

這樣我隨便報一個有住房的房號不就誰都可以進來

咦~ 好像有道理!!

不過一般飯店門有門禁的還不是誰都可以進去也不會有人真的知道你是不是房客

所以似乎也沒甚麼差就是了...

 

 

最後我們這次預訂沒有訂含早餐方案

畢竟附近要買早餐吃很方便再加上個人真的沒有特別喜歡日本飯店的早餐

隨便吃 LAWSON 或是 Family Mart 我都覺得比較開心 :)

 

三人房(禁菸房,無含早餐)

20,100円(税込サ込) 時約台幣5,742元

 

 

 

Hotel Sun Queen 太陽皇后飯店

Karzoo Zing Near Circuit House,Leh,India

TripAdvisor 那霸飯店/日式旅館排名第63名

Check in Time:15:00

Check out Time:11:00

電話:+81 98-869-6600

 

 

 

希望以上對大家有幫助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