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6

 

2021五月的這一波突如其來的疫情升溫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以為台灣應該不會發生這種半封城的狀態 

總之7月生日的我

想也沒有想到居然會在哪都不能去的狀況下度過生日

雖然仍然因此度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不過當朋友看到這個方案分享給我的時候

愛住飯店的我當然馬上燃起了興趣

開始找「 室友 」準備一起開箱希爾頓逸林酒店 

 

 

簡單介紹一下 Doubletree 跟 希爾頓酒店 的差別

首先是在於位置跟規模大小

希爾頓酒店 都是以都會中心為營運目標

而 Doubletree 本身則會有市郊為主的分佈

以住宿房間來看兩者差距之間其實並不大

但是價格上來看就相較希爾頓酒店來的親民一些

另外就是 Doubletree 在入住的時候都會給上一份巧克力熱餅乾 

 

IMG_5779

 

上面就是傳說中入住時會給的熱餅乾

幾個人就給幾份

就連一起來但沒有入住的也分到一份XD

另外因為是特殊方案入住所以又多送一塊小蛋糕 

 

IMG_5764

 

其實飯店本身寬度算窄

但是大廳還算是寬敞

 

IMG_5766

 

飯店一進來左手邊就是入住櫃檯

疫情期間飯店大門口左手邊還有『 外送桌 』

點外送的餐點可以直接放在桌上讓房客自行下來取餐

 

IMG_5762

 

大廳最後面也有座位區

 

IMG_5763

 

這裡是一樓大廳酒吧 「 La Salle 森 」

疫情期間關閉暫不開放

 

20190327151806451AdaGlna

(照片來源:飯店官網)

 

同樣是疫情期間不開放

所以只能從官網借照片來介紹了

 

IMG_5740

 

這次入住的是【 林隅客房

房間空間為33平方米,外加個人陽台

本來方案應該是入住 “ 逸林客房 “

但在辦理入住的時候飯店人員就告知幫我們升等成有陽台的房型

 

20190327151802061xhJtlE6

(照片來源:飯店官網)

 

門口一進去左手邊是廁所

右手邊是衣櫃(有浴袍、熨斗、棉質厚拖鞋、保險櫃、衣架)&洗手台

玄關部分滿寬敞的

 

IMG_7804

 

房間裡的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這樣也可能讓入住的房客可以有各自享受的時間跟空間 

 

IMG_7805

 

廁所設計很日式

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還有電話

同時使用免治馬桶

我個人這輩子是從來沒有使用過免治馬桶啦...

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IMG_5753

IMG_5754

 

洗手台(附上沒有打扮的我一枚XD)

滿寬敞的

右手邊放波璃杯的下方就是放備品的盒子

基本的牙刷、牙膏、刮鬍刀、化妝棉、棉花棒、浴帽等都有

 

IMG_5774

 

毛巾吹風機就放在洗手台的下方櫃子裡

 

IMG_5775

 

還很貼心?的附有體重計

其實滿好奇大家覺得有體重計是貼心還是多此一舉呢?

也許長駐的商務客有需要?

 

IMG_5755

 

緊連在洗手台旁邊的就是咖啡機、熱水瓶

稱它做餐飲台?

備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但附的是Mövenpick的膠囊咖啡 

 

IMG_7806

 

在餐飲台?下方就是放杯子的櫃子

馬克杯玻璃杯紅酒杯應有盡有

另外簡單附上了TWG茶包糖包開瓶器

 

IMG_5771

 

冰箱則是在杯子櫃旁

不得不說

住了兩個晚上

最讓我不滿意的大概就是這個冰箱了 

怎麼說呢?

 

因為他根本不冰!!!!!!

不誇張

我第一個晚上冰了水果

隔天中午要吃的時候發現他根本是常溫...

我當初買來的還是冰的喔...

這件事情第一個晚上就已經跟房務中心反應過

幫我們換了一個冰箱

還叮囑我們不要把木門關上讓他可以散熱

但照做的隔天仍然是一個常溫

 

第二天早上我朋友把紅酒拿進去冰

到了傍晚我看依然是常溫

於是房務人員就幫我們拿去他們一樓櫃檯的冰箱冰

飯店的回覆是:房間使用環保冰箱所以跟一般家裡冰箱不一樣

但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飯店的房間附上冰箱但是完全不會冰這件事 

這樣我反倒覺得浪費電一點也不環保啊...(攤手)

 

IMG_5745

 

浴室的部分

淋浴跟浴缸在同一個空間

使用的是 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 馬鞭草 沐浴乳、洗發精&潤絲精

滿喜歡這個味道的、清新自然又有點像男香的味道 

於是後來我就自己上網買了他們的沐浴乳,剛好原本的用完了(這飯店是奪勸敗) 

 

IMG_5746

 

終於正式進入到房間 

備有49吋液晶電視、一張雙人床

 

旁邊有一張桌子、辦公椅、單人沙發

 

 

IMG_5751

 

從房間往浴室、玄關看

不要擔心

浴室的玻璃門是有簾子的

開關就在床靠近浴室的這一側床頭

按一下就可以把浴室的簾子往下停留在想停留的高度

想露腿不露上半身完全可以客製化 

 

IMG_5749

 

床的兩側都備有充電插座(USB接頭)

而主要開關都在左邊靠近浴室的這邊床頭

 

IMG_7809

 

為了環保

入住一晚以上可以選擇不更換床單及毛巾喔!

 

IMG_5757

 

最後就是這個傳說中的「 陽台 」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放在最後介紹

就感覺很像住在一個不錯的小豪宅裡一個比較大的陽台

完全沒有什麼景緻

不過有一種可以邀請很多朋友來抽菸?的感覺(但我不抽菸 

或自帶瑜珈墊在這裡做做瑜伽?

 

EAC68903-5A93-4CB8-A694-9E262F1C434D

 

總評

藉由特殊方案入住了兩天

因為Room Service有點貴所以都點外送

一度有一種以為自己在「 隔離 」的感覺 

只差我可以下樓取餐這樣 XD

 

明明身為台北人卻跑來住了兩個晚上

整體來說住起來舒適

床很軟但不會過軟

枕頭有兩種,一種比較實心一種比較軟

睡起來很舒適我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

除了沒有泳池之外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健身房沒有開放

 

最後附上一個自己簡單做的短片

住飯店就該這樣Chill不是嗎? 

 

 

 

這次是透過 官網 預定

「星座壽星限定一加一」限定專案(金牛、雙子、巨蟹、獅子座)

KING GUEST ROOM 兩晚 台幣3999元

沒有附早餐

入住時間:2021.08.01 - 2021.08.03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

TripAdvisor 中山區飯店排名第7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5:00

Check Out Time: 上午 12:00

官網:https://doubletree.com.cn/zh-hk/hotel/taibei/doubletree-by-hilton-taipei-zhongshan-tsatpdi/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yachen 的頭像
    Ayayachen

    ✿ ✿ -- TA TA FLY ❤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