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PR0555.jpg

 

在旅館露台就能夠將庫斯科市區美景一覽無遺

這是早上起床後最幸褔的開始 

當然美景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夠擁有的

怎麼說呢?

首先庫斯科本身就是高海拔城市(3400公尺)

相當於合歡山的高度

而要到達這間旅館還需要爬一小段山坡才能夠抵達

聽到這裡是否想放棄了呢?

別放棄的這麼早嘛~

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眺望庫斯科市區當然必須要到高處才有辦法!

 

GOPR0577.jpg

記得當時的我們是晚上抵達

也是爬得要死要活的

除了因為高海拔的關係本身就容易喘容易累了

再加上我們全身家當都背在身上

根本是重量訓練啊~~~~

GOPR0524.jpg

這是抵達時看到的景色

原諒我沒有專業相機也不是神攝手

所以無法拍出當時映入眼簾的那個美到不行燈火通明的庫斯科夜景

不過當看到這個景象的當下我們都覺得值得了

而且更期待隔天早上的景色 

 

GOPR0515.jpg

旅館嚴格來說分成三樓

最底下的是櫃台也是入口

 

GOPR0517.jpg

由於旅館附近也沒有最近的小賣店

所以櫃檯旁也有賣瓶裝水飲料餅乾

雖然旅館內有餐廳

但當時因為抵達旅館的我們已經很晚了

所以櫃檯就幫我們打電話叫外賣

這裡可以使用信用卡,也有提供旅遊服務資訊

 

GOPR0573.jpg

這裡就是跟櫃檯同一層樓的餐廳

就在路口旁(照片裡可以看到門)

不過早餐不是在這裡吃的喔!

當時櫃檯幫我們叫外賣就是讓我們在這裡吃的

 

GOPR0575.jpg

這裡是二樓

二樓也有房間不過無法直接看到整個市景

而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右上方有一個露台

那裡就是可以看到庫斯科市景最美的地方 

 

GOPR0540.jpg

我們的房間位在三樓

也就是最高樓露台所在的位置

這裡就是我們房間外的走廊

 

GOPR0519.jpg

我們的房間是雙床房

左邊的床旁邊就是窗戶

晚上直接看星星跟庫斯科夜景 

房間內床上已經擺好乾淨的毛巾,每人大小各一條

被子裡都是還有一層毛毯的

所以睡覺時很保暖

 

GOPR0520.jpg

浴室很迷你不過五臟俱全

 

GOPR0530.jpg

浴室進去後左邊是洗手台

備有洗手乳

不過衛生紙的位置離馬桶很遠就是...

上廁所記得要先拿好在坐上馬桶 XD

 

GOPR0531.jpg

淋浴間也很小

我想比較魁武的人應該會覺得有壓迫感...

蓮蓬頭也是非手持式

上房也有一個簡易置物架可以放個人沐浴用品

底下有放著止滑墊防止滑倒

排水系統還算可以

淋浴空間有特別漆高

洗澡時記得把浴簾拉上即可

 

GOPR0561.jpg

這裡就是傳說中美麗的露台了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為什麼不把旁邊的路人甲修掉呢?

我也好想啊...

可是他的“佔地”太大,用美圖修完全無法修好

如果有人好心就幫我修一下吧~

 

這裡除了晚上可以欣賞美景之外

白天更是能夠將環繞正個庫斯科市的山也一覽無遺

美到冒泡

美到我不想離開 

如果有時間我還真可以坐在這曬太陽一下午 XD

 

GOPR0542.jpg

而這裡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嚴格來說算是介於二樓與三樓之間

 

GOPR0545.jpg

你看看你看看

眼前的美景真的是讓人一早起床就充滿的濃濃的幸福感

 

GOPR0547.jpg

早餐的內容除了放在桌上的麵包水果之外

另外還會送上熱騰騰的蛋 

回憶起在秘魯吃早餐時

每天都在跟奶油搏鬥

因為實在太冷了,奶油又是早上才從冰箱拿出來

偏偏我又是那種喜歡有點融化的奶油的人

所以每次都好困擾...

 

GOPR0553.jpg

GOPR0551.jpg

飲品部分除了有熱茶咖啡之外

還有秘魯高海拔必備的「古柯茶

這裡有”茶葉版“跟”茶包版“兩種選擇 

 

 

整體來說

撇除要來到這個旅館必須經過一段辛苦的爬山之路外

非常推薦這間旅館

當時也是已經去過馬丘比丘的弟弟跟我推薦於是我選擇住這裡

再來就是價格便宜

除了有個人房之外這裡也有宿舍房可以選擇喔!

 

 

 

這次是透過 agoda 預定

Twin Room 雙床房 台幣858元/晚

附早餐,免費 WiFi

入住時間:2018.07.08 

淡旺季價格還會再便宜一些

 

 

Samay Wasi Hostel I Cusco

Calle Atoqsaycuchi 416, Cuzco peru 0084

TripAdvisor 庫斯科特色住宿排名第20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3:00

Check Out Time: 上午 11:00

Free WiFi 免費無線網路 

官網:http://samay-wasi-hostel-i.cusco-hotels-pe.com/en/

 

 

 

想知道更多關於「秘魯自助旅要怎麼準備嗎? 其他相關網誌看在這裡!!

↓ ↓ ↓ 看這裡 ↓ ↓ ↓

 

 祕魯行前準備 - 機票/馬丘比丘訂票/行程規劃

 庫斯科 - 如何抵達Machu Picchu? 四大方法一目了然 (總整理)

 秘魯 Peru - LATAM Airlines LAX-LIM (洛杉磯-利馬) 767-300ER紀錄
 熱水鎮 Aguas Calientes - 溫馨感小旅館 Panorama B&B​​​​​​​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