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A2536-1F57-4569-84FE-ADE12B73B64F.JPG

首先我必須要說

如果你是來看要怎麼去Ba Na Hills巴拿山的旅遊手冊

那你可以關網頁了 

因為這一篇只是一個簡單的概括介紹

 

 

海拔約1500公尺的巴拿山,位在越南近年來很夯的海邊城市 - 峴港 Da Nang

擁有世界單向最長以及海拔落差最大纜車稱號的巴拿山

曾經是法國統治越南時為了避暑所蓋的山莊

為19世紀殖民時期所遺留之歐風城堡

巴拿山因早期種植香蕉而得其名

而近年峴港知名的觀光景點「佛手橋」正是在此,位於半山腰的位置

 

 

來到了巴拿山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來這裡拍照那就太可惜了

因為整個Ba Na Hills除了有佛手橋之外還有全球最長最高不停站纜車、法國山城、Fantasy Park 奇幻樂園、百年酒窖、蠟像館等

光這些就可以足夠讓你玩上一整天

 

不過想要拍到清晰又美麗的佛手橋

除了運氣要好之外真的還是運氣要好了

 

怎麼說呢?

首先「天氣要好」

 

雖說不上是海拔有多高,但也足以讓你山下山上氣溫相差近10度這麼多

所以首先記得帶件外套禦寒

 

當然海拔一高就容易因為天氣的關係出現霧如下:

 

0E214026-73CF-4831-869C-0DD8F1BB2AB9.JPG

 

Sun World Ba Na Hills除了大家所知道也是最想去的「佛手橋」之外

其實最出名的是他的纜車

如上面介紹的“全球最長最高不停站纜車”

這也是人生第一次搭纜車撘的有夠久

心裡一直浮現到底到了沒到了沒好多次...

 

Sun World Ba Na Hills 初分層為三層

 

底層 (售票處、會安花園、纜車站起點)

 

中層 (佛手橋、花園、大佛、酒窖)

 

頂層 (法國村、Fantasy park、過山車)

 

當初我們是一次就做到最頂層的法國村

從法國村開始逛起

 

 

而纜車共有五條路線貫穿三個園區:

20190418155753_18.jpg

 

如上圖

我們當初是搭乘到山頂約20多分鐘(單趟)

再搭左邊的到佛手橋再回到下山

 

而除了剛剛講的「天氣」之外

另外的運氣就是「人群」

當然這是最不可能可以改變的,因為這裡無時無刻都是人

想要拍出空橋或人少少的橋

除非幸運不然就乖乖修圖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橋頭的位置拍的

IMG_9008.JPG

 

佛手橋我大概來回走了兩三次

最後發現最佳的拍照地點有兩個

1)人與佛手橋

我個人認為最佳的拍照位置是橋尾

橋的尾端有一個欄杆處

我這邊網誌的第一張照片就是站在欄杆手扶著拍的

2)佛手橋

想拍出整座橋的最佳位置

我覺得是走到橋尾後往左手邊的小路走

離開回到纜車站經過廁所的路上

也就是橋的正對面如下圖:

IMG_3017.JPG

 

我是用iPhone全景模式拍的

雖然如此一來就無法拍出原本弧形的佛手橋

不過我覺得也不錯看

 

關於門票

當初我們是在KLOOK上買的

門票含纜車949元/人

門票不算便宜不過包含許多在內的設施、園區使用費

所以建議早上來把整個Sun World Ba Na Hills好好的玩一遍

法國村那邊大部分都是餐廳、星巴克

倒是Fantasy park 奇幻樂園有一些遊樂設施(免費)

還有像是電玩中心的一些機器也可以直接免費玩

甚至有很多按摩椅以及真人按摩區(需另付費)

如果玩累了也可以按摩休息

以及過山車

只可惜這次沒有玩到過山車

 

 

 

太陽世界巴拿山 Sun World Ba Na Hills

 

An Son Village, Hoa Ninh Commune, Hoa Vang District, Da Nang City, Vietnam

 

電話:+ 84 (0) 905 766 777

 

營業時間:07:00-22:00

 

官網:banahills.sunworld.vn 

相信我官網超級難連上去的

 

 

 

 

 

 

想知道更多關於「越南自助旅要怎麼準備嗎? 其他相關網誌看在這裡!!

↓ ↓ ↓ 看這裡 ↓ ↓ ↓

 胡志明 Ho Chi Minh - 讓你隨時有東西吃的小咖啡旅店『濱城漢默克飯店』The Hammock Hotel Ben Thanh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yachen 的頭像
    Ayayachen

    ✿ ✿ -- TA TA FLY ❤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