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8.jpg

 

這應該算是我第4次早訪沖繩了

不過嚴格來說沖繩本島是3次(另外有一次是在小濱島)

而這次是為了"衝浪"而來了

沒錯,就是衝浪!!

一定很多不知道沖繩可以衝浪,就連當地人很多人也都不知道

不過這不是我這篇網誌的重點(雖然有一點因素是...)

 

這次抵達的第一個晚上選擇入住在沖繩單軌電車県庁前

原因是我的飛機抵達時間是晚上快8點到已經有點晚

所以決定明天再開始租車

不過由於租車的地方在機場附近

而我後面又都住在 Chatan 北谷(美國村)附近

因此決定在離機場近又方便的地方住一晚

 

在 agoda 上搜尋了一番最後決定這一間

首要條件當然是便宜再來是方便

這裡從單軌電車県庁前"出站只要走路5分鐘不到

附近又有一些餐廳跟便利商店

 

門口進去後會看到這個標示

Check In 櫃台在二樓

IMG_0171.jpg

 

往左手邊一看就是滿山滿谷的鞋子跟室內拖鞋

IMG_0170.jpg

 

再轉個彎就會看到櫃檯啦~

IMG_0173.jpg

GPTempDownload (4).jpg

 

一看到衝浪板就覺得好興奮

 

辦理完入住手續之後,會告知你樓下的大門在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8點會鎖上

密碼就貼在旁邊,不過每天做更改就是!

IMG_0174.jpg

 

這裡總共有5樓,女生宿舍房在4樓

總共有5間房

IMG_0184.jpg

 

4樓是唯一一層全部都是女生的房間

因此特別有一個密碼鎖,在辦理入住手續時也會給你一張這個資訊卡

包含你的房間是哪一間,你的個人置物櫃是幾號門口密碼鎖密碼WIFI 密碼

我的房間是『 梅 UME 』的第60號床

IMG_0176.jpg

 

先介紹我的房間好了

8人女生宿舍房,首先必須先輸入密碼鎖

IMG_0183.jpg

右手邊那間就是『 梅 UME 』

IMG_0187.jpg

GPTempDownload.jpg

 

因為當時時間已晚,大部分的人都把自己的床廉拉上,所以看起來比較黑一點

 

GPTempDownload (5).jpg

 

這裡是公共衣櫃(是說根本感覺都快被掛光了阿

右邊就是每一個人一個的專屬置物櫃

置物櫃密碼也在入住時給的那張資訊卡

 

GPTempDownload (6).jpg

 

將將...

這就是我的床

無敵開心可以睡下鋪

插座的部分在頭跟尾旁邊都各有一個

而那天晚上也不知道是怎樣沒有開空調

我雖然是靠窗戶但是依然是睡的一個很熱...

 

 

看完房間,接下來介紹公共區域

 

4樓的女生宿舍房大門一進來就會有一個日式小玄關

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公用洗手台及洗衣/烘衣機

 

 

IMG_0185.jpg

 

左手邊會有一個浴室

這個浴室如果要使用是要去櫃台申請

因為他是有浴缸可以泡澡的浴室

你們也知道日本人最愛泡澡了~

 

IMG_0196.jpg

 

不然一般大家都是使用淋浴間

左邊是淋浴間(3間),右邊是廁所(2間)

GPTempDownload (2).jpg

 

淋浴間空間算OK然後也乾淨,然後很日本風格

不過他滿貼心的,一進去會先有一個可以脫衣服的空間

再進去才是淋浴間

GPTempDownload (1).jpg

 

在這裡要特別提一下的是

這間 Guest House 並沒有提供任何毛巾及盥洗用品的!!

這間 Guest House 並沒有提供任何毛巾及盥洗用品的!!

這間 Guest House 並沒有提供任何毛巾及盥洗用品的!!

很重要要講3次!!

不過如果你沒有帶沒有關係,可以花錢用借的

 

IMG_0188.jpg

 

要不是因為我把衝浪板跟行李箱一起寄放在機場置物櫃

不然其實我自己有帶毛巾的!!

於是乎我就花了 200円 租借了一條大浴巾

 

另外再來介紹2樓公共區域

其實就是交誼廳

IMG_0175.jpg

 

在這裡只有在交誼廳可以飲食

交誼廳有公用冰箱可以存放個人食物

另外還有飲料自動販賣機、微波爐、熱水器、杯子、碗盤等

IMG_0179.jpg

 

另外還有免費可以借閱漫畫、雜誌區

IMG_0180.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住青年旅館

也可是說是我住過最吵的一間

晚上跟早上都一直有人打開行李箱,拉鍊拉不停

還不停有塑膠袋的聲音

完全沒有在考慮還有其他人在睡覺

至於是甚麼國籍的人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睡得很火大就是!!

 

 

不過住在青年旅館就很難說

也許只是我比較倒楣吧...

除此之外並不會覺得這裡不好不想推薦啦...

 

 

 

 

這次是透過 agoda 預定(我是 agoda 愛用者,集中火力累積點數!) 

1 Person in 8-Bed Dormitory - Female Only

女生8人宿舍房 無早餐 台幣673元

櫃台可以說英文,很多標誌都有中文解說!

入住時間:2018.04.28

 

 

 

 

 

海風青年旅館 UMI-KAJI Guest House 

〒900-0015 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1丁目8-1

TripAdvisor 那霸特色住宿排名第8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5:00 - 23:00

Check Out Time: 上午 11:00

官網:http://umi-kaji.com/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