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219.JPG

 

這一間是我到了當地旅途中在網路上找到的一間小旅館

地點就位在New Delhi Railway Station 新德里車站後方

以交通上來說很方便,不過這一區交通比較混雜但是背包客也滿多

這間旅館目前在印度總共有3間分館

新德里有兩間(@New Delhi Railway Station & @Link Road

班加羅爾 ( Bangalore )有一間(@Indiranagar

以下是飯店的官方網站

http://staybloom.com/

這一間分館在 Trip Advisor 新德里飯店排名第18名

不能說是最便宜但是滿物超所值

因為非常乾淨又舒適又在火車站後面

 

門口滿小的

一進去就是櫃台

CIMG4270.JPG

 

櫃台右手邊有一個半透明玻璃門是通往旅館的咖啡廳

CIMG4281.JPG

 

這一家咖啡廳食物很好吃

不過價格以當地物價來說也不是太便宜就是

但是由於那一天我抵達旅館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在 Check In 完放完行李之後馬上就跑來吃晚餐了

咖啡廳的擺設跟裝潢風格我滿喜歡的

CIMG4251.JPG

 

在咖啡廳櫃檯區有一些果汁、水跟餅乾類陳列

而咖啡廳內部裝潢則是滿色彩的

CIMG4252.JPG

CIMG4253.JPG

 

牆壁上也會有很多旅遊景點資訊提供你參考

也有旅行社聯絡方式

早上白天的時候這裡也會有駐點旅行社可以讓你預定景點行程或是是預定計程車等

不過我當時有問過,費用上不會太便宜

 

另外在桌上的餐墊也是讓我覺得設計得很可愛

CIMG4254.JPG

 

最後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跟奶茶

義大利麵真的是很好吃!!

CIMG4258.JPG

 

光是現在再看一次照片都能回想起當時我吃完的滿足愉悅心情

這一頓晚餐總共是 Rs. 484(約台幣233元)

包含 Aglio Olio Chicken Pasta Rs. 295 & Masala Tea Rs. 80

最後還要加上服務費、服務稅、營業稅,然後房客有打個折這樣

 

咖啡廳除了旅館大廳的連通門之外也有自己的大門

CIMG4262.JPG

CIMG4261.JPG

 

不過他的對面是一家雕像店(?)

晚上拉起鐵門就一堆奇妙還有半身雕像杵在大街上

看起來真的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半夜會自己動起來一樣...

Let`s PARTY PARTY !! (誤)

CIMG4264.JPG

 

 

飽足完之後就來看看旅館房間長甚麼樣子吧!

我入住的是單人房有個人衛浴

CIMG4229.JPG

 

沒錯我住在1樓

在1樓這裡有一個中庭還滿愜意的

有時間可以來這裡發個呆乘個涼或是計畫一下旅行的下一步這樣

CIMG4278.JPG

 

照片裡面你看到剛好在遮陽傘底下那一間就是我的房間了!

打開房間真的是讓我覺得今天辛苦一天的奔波真的是終於可以好好洗個澡休息一下了...

 

CIMG4232.JPG

 

嚴格來說房間確實不大但是卻安排的滿好的

單人床旁邊小樓堤上去有個小書桌跟個人衛浴間

CIMG4236.JPG

 

照片裡面右手邊的半身鏡其實上面也是掛衣架

滿會利用空間的

浴室部分雖然也是很小但是乾淨,使用起來很舒適

CIMG4240.JPG

 

這裡蓮蓬頭的水量很足夠熱水也滿穩定的,終於可以好好洗個頭啦~

CIMG4245.JPG

CIMG4246.JPG

 

洗臉台燈光也滿明亮的

毛巾則是掛在洗臉盆正前方

 

另外對於旅行來說晚上一回到住處一定是馬上先看插頭在哪裡了!!

這間飯店很貼心的除了在書桌上有插座之外,床邊也有!!

而且還有多做一個空間給你放手機呢!!

CIMG4247.JPG

CIMG4248.JPG

 

電燈電源也在床旁邊

所以可以躺在床上滑玩手機再關燈(誤)

 

 

從床上看出去我的前面長這個樣子

CIMG4249.JPG

 

旁邊有一個小透明玻璃處

除了這個總是讓我覺得外面好像可以看到我但是其實簾子可以全部拉起來之外

基本上這間房間我覺得很棒棒!

 

 

除此之外

飯店在公共區域也提供免費茶、咖啡、冷熱水以及紙杯

CIMG4271.JPG

 

另外我當初訂的房間沒有含早餐

早餐是另外收費,他們的早餐就是在旁邊自己的咖啡廳2樓吃,採自助式

CIMG4276.JPG

 

早餐一個人Rs. 250(約台幣120元)

用餐時間早上7點到11點

隔天我的早餐就是在這裡吃的

份量也是可以讓你飽飽飽這樣

CIMG4283.JPG

CIMG4284.JPG

 

早餐除了有自助式之外還有個人點餐

CIMG4285.JPG

CIMG4288.JPG

 

二樓座位其實滿少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人並沒有太多

CIMG4287.JPG

 

早上就選在一個靠窗的位置感受一下陽光灑進來的愜意

所以其實我後來就是坐在照片中印度叔叔所坐的位置

再來看看我早餐都吃了些甚麼

CIMG4294.JPG

CIMG4293.JPG

 

不要看好像也不是很多樣化但是其實份量也是頗嚇人

一個很多澱粉XD

上面這個是印度餅,挑戰一個一大早就吃辣辣

早餐部分是沒有像我的晚餐那樣讓我驚豔,不過因為就在飯店裡說真的就是方便囉!

 

 

突然發現講到現在好像忘了提到旅館也有免費 Wi-Fi & 電腦可以使用

電腦就在旅館櫃檯對面

CIMG4282.JPG

 

還是 Apple 電腦呢!!

不過只有一台就是...

 

 

 

最後是旅館價格部分

當時我是在 Agoda 預定大概是台幣930元/晚

(2016.07.13 入住)

價格不是最便宜,但是地理位置方便、乾淨也舒適

 

 

Bloomrooms@New Delhi Railway Station 新德里火車站布魯姆酒店

Railway Station, 8591, Arakashan Rd, opp. New Delhi, Arya Nagar, Paharganj, New Delhi, Delhi,India

TripAdvisor 新德里飯店排名第47名

Check in Time:14:00

Check out Time:11:00

官網:https://staybloom.com/hotellanding/delhi-bloomrooms-new-delhi-railway-station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