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635.JPG  

 

 

在東京

說真的想要住一間房間寬敞舒適的飯店真的幾乎是要選擇國際連鎖飯店才能夠實現願望

這次入住東京香格里拉飯店

除了是高樓飯店視野良好之外

房間更是寬敞又舒適阿~

重點是早餐我好喜歡

 

先說早餐好了

我的住宿沒有含早餐

跑到了28樓的 The Lobby Lounge 吃早餐

 

CIMG7630.JPG CIMG7631.JPG  

 

看了 露露長的 Menu 後點了 European Breakfast

(可以點這裡看 → 早餐 Menu

剛開始老實說也搞不懂到底甚麼是"歐洲風早餐

雖然上面有寫不過還是抱持著疑惑跟問號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誤)

送來之後卻意外地讓我大心 

 

整個早餐除了上面的照片裡有的生火腿起士還有 Oatmeal 麥片粥之外

還有好酥好好吃的可頌麵包

CIMG7632  

 

邊享用好吃的早餐邊欣賞東京市區景色

一早就讓人心情大好 

另外 The Lobby Lounge 的早餐時間為10點~11點半

而這份早餐是 JPY 3,300(時約台幣965元

 

 

 

再來房間的部分則是訂了豪華客房(大床)

這次直接透過飯店官網預定 

房間定價 JPY 39,300

含稅及服務後價格為 JPY 48,762 (時約台幣14,265元

 

我的房間真的是寬敞到可以跳舞 

 

CIMG7623.JPG  

 

浴室也是寬敞又舒適

 

CIMG7620.JPG  

 

標準大飯店的洗手台跟廁所淋浴間分開

不過他的淋浴間比較日式

就在浴缸旁邊而且屬於比較低的設計

 

CIMG7625.JPG CIMG7626.JPG  

 

不過使用了 L'OCCITANE 歐舒丹的沐浴用品整個大加分

 

CIMG7628.JPG  

 

另外房間裡的茶壺及茶杯倒是設計的很有趣

 

CIMG7627.JPG  

 

由於晚上太晚回到飯店累到只用眼睛欣賞了窗外美景卻忘了拍照

不過早上起床打開窗簾映入眼簾的就是東京市景

真是壯觀~

 

CIMG7629  

 

這次來東京其實是來工作的

所以一個來匆匆去匆匆

完全沒有機會跟時間可以享受到其他飯店設施

例如我最愛的泳池

 

(N)81c001h - Health Club Pool.jpg

 

此為官網照片(如有不妥請告知刪除)

雖然其實就是一般的市區飯店典型室內游泳池

不過還是很想要去游一下這樣(扭)

 

 

總歸東京香格里拉整體感覺非常的好

因為我當時還在網路上訂了東西但是無法在離開前收到

飯店也很貼心地幫我在收到後寄回到台灣

雖然當然運費自理...

再來房間寬敞又舒適,早餐又好吃

雖然個人覺得非~常~貴~

不過有機會真的要來感受一下!!

 

 

另外住在千代田區的好處是...

離銀座很近

還有赫赫有名但是即將拆除的築地漁市(一個廢話)

前往台場也很方便

所以其實也是一個交通方便的地方喔!!

 

 

 

Shangri-La Hotel Tokyo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

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1-8-3 丸の内トラストタワー本館 

TripAdvisor 丸之內區飯店/日式旅館排名第2名

Check in Time:15:00

Check out Time:12:00

官網: http://www.shangri-la.com/tokyo/shangrila/

預約電話:  03-6739-7888 (+81-3-6739-7888)   

預約 E-mail: slty@shangri-la.com

 

如何前往: http://www.shangri-la.com/jp/tokyo/shangrila/about/map-directions/

搭乘電車

JR線】

「東京駅」日本橋口出口  步行  1
「東京駅」八重洲北口出口    步行 2分 

【地下鉄】

「大手町駅」B7出口     步行 2分 
(東京メトロ 東西線・丸ノ内線・半蔵門線・千代田線 / 都営三田線)

「日本橋駅」A3出口     步行 3
(東京メトロ 銀座線・東西線 / 都営浅草線) 

 

未命名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