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34.JPG  

 

老實說來過東京超多次了

還真是第一次來到吉祥寺

這一點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為什麼我老是去同樣的地方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我在吉祥寺閒晃無意間晃到一家骨董風格家具店咖啡廳

我個人最喜歡有設計感有特色的咖啡廳了

特別是在旅行的時候往往這都是我的Doing List之一

 

etc.JOURNAL STANDARD 是一家賣一些滿有特色帶點骨董風格的家具店

旁邊就有一家自己的咖啡廳

其實本來只是覺得滿喜歡他們的咖啡廳

然後一走進剛好看到一個非常吸引我的東西,於是我就決定來休息一下

 

CIMG6633.JPG  

 

我當時來的時候東京天氣其實還是涼涼冷冷的

但是由於他的戶外座位實在太吸引我了

於是我最後決定坐在外面

畢竟日本這種冬天就會很冷的國家對於保暖可是有足夠萬全的準備措施

所以看到有暖爐在外面完全不用怕一定要往室內擠

 

CIMG6616.JPG  CIMG6614.JPG  

除了有暖爐之外還很貼心的有準備毯子給你蓋喔~!!

 

CIMG6621.JPG  CIMG6625.JPG  

 

不過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真的很怕冷

所以室內位置舒不舒適真的還是很重要

那就讓我們來看一下裡面座位區吧~!!

 

CIMG6617.JPG  

 

其實我也很喜歡裡面的座位

而且因為是開放式空間所以雖說是室內但是其實門還是開開的

因此靠外面的座位區依然是有附毯子給你保暖

 

CIMG6618.JPG  

 

完全開放式設計

看起來簡約舒適但卻不失其特色

其實無論室內室外區座位我都滿喜歡的

但是室外的座位區還是最吸引我

 

再來欣賞完他們的空間設計陳設之後

該是時候來Order了!!

(這裡是屬於先點先付款的喔!)

 

CIMG6619.JPG  

 

這家咖啡廳提供一些飲料及輕食

PANCAKE ¥ 800 ~

FLATBREAD ¥ 850 ~

GOURMET SALAD   ¥ 880 ~

SWEETS ¥ 200 ~

LUNCH SET ¥ 980 ~

DRINK ¥ 420 ~

 

我只點了一個PANCAKE PIE鬆餅千層派 ¥ 250(時約台幣70元)

從上面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到那個介紹

 

也就是因為這個才吸引我決定坐下來品嘗

 

CIMG6623.JPG  

CIMG6628.JPG  

 

我個人很喜歡千層派

像是 agnès b. 草莓香草卡士達 就是我的最愛之一 

而這個鬆餅千層派是類似像銅鑼燒的概念

上下有千層派夾著鬆餅

同樣的在千層派跟鬆餅之間有夾著卡士達醬

 

CIMG6629.JPG  

 

酥脆的千層派夾著厚厚的鬆餅以及卡士達醬

天哪...

簡直絕配!!!!!

真的太好吃了!!

不甜不膩,如果再搭配一杯熱茶肯定更棒!!

 

大推大推!!!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沒有太多時間真的坐下來喝杯茶或享用其他餐點

不過下次再去我絕對會再來這裡 

 

 

 

 

 

etc.JOURNAL STANDARD    

エトセトラ ジャーナルスタンダード

 

官網: http://etc.journal-standard.jp/

地址: 東京都 武蔵野市 吉祥寺本町 2-10-5 1F

預約電話: 0422-23-5979 (+81-422-23-5979)

營業時間: 周一 ~ 日 09:00 - 20:00 (LO 19:30)    

其他: 可使用信用卡、可外帶、可攜帶寵物 

如何前往: 吉祥寺站北口,往「Parco」左手邊前進,

      看到「Uniqlo吉祥寺店」與「大和證券」中間的巷子走進去,

      看到「B.COMPANY」往右邊前進,接著往「東急」方向一直走,

      中途在左手邊會看到一家「ウッドデッキ」入口即可看到。

 

etc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