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37.jpg

 

前幾天介紹完吉隆坡機場的飯店

今天來介紹機場內的飯店

地點位在 Kila 2 Gateway 二樓

非常好找也比上次介紹的更方便

不過老實說本來是想再入住 Tune Hotels 但一查價個要個兩千於是放棄(點擊飯店名字可以看另外一篇飯店網誌)

因為查了一下評價也是不少人說隔音不好,甚至聽得到廣播之類的

所以我有點挫挫的...但是礙於預算還是硬著頭皮選擇了這一家飯店

 

IMG_9536.jpg

 

先說個題外話,在我辦理完 Check In 手續之後看見這裡有個外國人帶著行李席地而坐

結果被機場安管趕走...

話說這本來也是我的打算,反正只是等著隔天一早轉機不是很想花錢在飯店上

不過想到可以洗澡這件事就覺得...在峇里島流得一身汗是真的滿想要洗個澡的

 

但講到 Check In 就讓我等了一個老半天

可能也許是因為我是在峇里島上飛機之前才預定的(?)

飯店人員說它們還沒有收到資料,不過也確認了我這邊有入住憑證是沒有錯的

所以要我稍微等一下

只是這個一下就真的不是只是一下...

還好反正我也是只剩晚餐還沒吃時間倒是還好...

 

IMG_9538.jpg

 

這裡是 Check In 櫃檯旁邊的房間入口處

這裡開始就需要用房卡感應才能夠進去

感應的地方在左手邊

 

IMG_9539.jpg

 

裡面滿明亮乾淨且寬敞

右邊牆上也有班機資訊很方便

 

再來就是我的房間啦~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這個房間大小非常OK耶!

IMG_9542.jpg

 

一進去就是一個大空間可以放行李

 

IMG_9543.jpg

 

我的是 SOLO PLUS ROOM 單人房

床的大小還OK,旁邊也有插座(每次都要強調

 

IMG_9554.jpg

 

房間往外看就更清楚可以知道我說的"寬敞"是甚麼了

是不是真的很寬敞!!

我覺得是可以跳舞的空間無誤

 

IMG_9553.jpg

 

從床上看過去的電視跟書桌

光是這個空間我覺得已經讓我感到舒服~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可以讓我洗香香的浴室!!

 

IMG_9546.jpg

 

浴室就位在門口進來右手邊

空間上設計也OK

 

IMG_9547.jpg

 

淋浴間是開放式的

為了避免水整個往外撒(我有潔癖)所以我整個是面對洗手台在洗澡的

 

IMG_9549.jpg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理解甚麼叫做面對洗手台洗澡

洗手台的空間也滿寬敞,所以如果女生瓶瓶罐罐很多也不擔心沒地方放(我個人是沒甚麼瓶瓶罐罐就是...)

 

IMG_9550.jpg

 

洗手台底下擺放的毛巾跟拖鞋

是說還是兩人份這樣...(不是單人房嗎?)

 

IMG_9551.jpg

 

盥洗用品基本上有牙刷、化妝棉、棉花棒、浴帽

是說怎麼幾乎都是給女生的? (幫男性朋友們驚訝一下)

另外補充一下:沐浴乳、洗髮精是提供在淋浴間內!!

 

IMG_9552.jpg

 

其實我最不喜歡這種訂死在牆上的吹風機了

洗完澡浴室就是熱呼呼,我頭髮又長

整個洗完澡吹完頭又流汗濕了一遍

是要洗幾次澡到底...

不過他的吹風機風力算不錯 (好吧原諒你...)

 

另外入住時除了給你房卡還會有一張飲食兌換券(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名詞我想了好久,本來想說吃飯券但是也太直白

IMG_9555.jpg

 

 

你可以選擇入住當下吃晚餐或是當作隔天早餐使用

那我是選擇做隔天早餐使用

而用餐的地方就在 Check In 櫃台對面,也就是他們的 Lounge

 

IMG_9557.jpg

 

然後早餐選擇就...不用太期待有很多這樣...

我看了一下想了一下猶豫了一下...最後選擇了"美式香腸與蒸麵包

 

IMG_9565.jpg

 

這個蒸麵包我真的內心笑了許久...XD

答案看英文基本上也知道是甚麼...

----> 美是熱狗 !!

結論是不錯吃,但薯條還好(我個人對薯條是很挑剔德的,我只愛麥當勞的薯條!!!!!! 

IMG_9566.jpg

 

是說我的飛機也是很早7:40

不過住在機場內確實是稍微多睡一點點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睡不是很好

倒不是因為隔音效果不好很吵,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

所以我可以跟大家說隔音這個部份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滿適合抵達時間是晚上然後也是要等轉機的朋友們!!

 

然後然後我要去搭飛機了~~~

IMG_9567.jpg

 

一個看日出搭飛機的概念...

 

 

 

這次是透過 agoda 預定(我是 agoda 愛用者,集中火力累積點數!) 

Solo Plus - 12 Hours Stay, & Meal No breakfast

(單人房-12小時入住,含餐點不含早餐)台幣1522元

關於上面的含餐點不含早餐,就如我上面說過的,給你一張飲食兌換券,你可以自己決定要做哪一餐使用!

 

入住時間:2018.04.09

 

 

 

 

 

Aerotel Kuala Lumpur (Airport Hotel) - Gateway@klia2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klia2), Level 2M, Gateway@klia2, Sepang

(landside/2 minutes away from Air Asia check in Counter)

TripAdvisor 雪邦特色住宿排名第4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4:00

Check Out Time: 中午 12:00

官網:https://www.myaerotel.com/my/en/kuala-lumpur/home/

 

 

 

想知道更多關於「 馬來西亞 自助旅要怎麼準備嗎? 其他相關網誌看在這裡!!

↓ ↓ ↓ 看這裡 ↓ ↓ ↓

 

 吉隆坡 Kuala LumpurKila 2 機場外便利的飯店 Tune Hotels

 吉隆坡 Kuala Lumpur - 希爾頓飯店 Hilton Kuala Lumpur

 吉隆坡 Kuala Lumpur - 隱身山裡的法式城堡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蘭卡威 Langkawi - 南洋混搭風渡假飯店 Casa del Mar

 蘭卡威 Langkawi - 馬來古式Villa Bon Ton Resort 邦塔恩度假村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