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6.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宜蘭

查了一下隔天的浪況發現還ok

於是就決定工作完後住在宜蘭,方便隔天一早直接去烏石港衝浪

但是為什麼住在羅東呢?

因為剛好在羅東的村却飯店工作

上網找了一下剛好看到這間距離村却飯店走路大概10分鐘不到的青年旅社

據說是目前羅東最高的建築物

IMG_8362.JPG

 

重點還是看中了他們的"帳篷房"

這對一直想要去露營但是去不了的我來說根本就是拒絕不了的誘惑

於是就衝著這個露營房入住了!

 

搭了客運到羅東轉運站走路大概15~20分鐘的路程

會看到一個德國馬牌輪胎前面有個行人跟自行車標誌

IMG_8324.JPG

 

有個類似涼亭的地方就有個小小的指標寫著「靈感青年旅舍」

IMG_8323.JPG

 

老實說我第一次沒有看到整個走成前面右邊的一般道路

但其實旅舍是在自行車道上

IMG_8325.JPG

 

旅舍小小間,就坐落在一排透天厝當中

IMG_8397.JPG

 

從門口到一進去就深深的感受到濃濃的文青氣息

但我本人一點都不文青就是

話說在台灣住青年旅舍特別都會感覺自己好老...

雖說是青年旅舍但通常稱為 Dormitory / Hostel 在國外滿常屬於預算上面考量的背包客住宿

所以相對的年齡上不會特別覺得自己很好我想...

 

Anywan 旅舍總共三層樓

房間數不多,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混合露營區十人混合宿舍

我的房間就在三樓-「六人混合露營區」

IMG_8334.JPG

IMG_8374.JPG

 

真的跟照片上一模模一樣樣

個人覺得很可愛雖然很多人可能不懂室內還搭帳篷的意義是甚麼

不過畢竟還是有冷氣的.所以其實不會感覺到不透風太悶之類

而且沒想到還讓我選擇自己要睡哪

因為每次都被安排睡上面覺得很阿砸,所以對於能自己選上下舖這件事感到受寵若驚

於是我當然就選擇了下鋪啦~

IMG_8375.JPG


 

裡面其實有床墊所以不用怕睡起來硬梆梆

IMG_8345.JPG

 

另外還有一個小電燈

感覺真的有種偽露營的感覺

IMG_8346.JPG

 

從我的帳篷看出去,空間也算是滿寬敞的

IMG_8347.JPG

 

除了有冷氣之外也有電風扇

而旁邊也都有插座所以也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

IMG_8349.JPG

 

在三樓本身有一間廁所衛浴以及洗手台

IMG_8331.JPG

IMG_8329.JPG

 

但是因為就是只有一間

所以遇到巔峰時期還是必須到樓下去

在一樓櫃台後面有兩間衛浴,就在廚房旁邊

IMG_8357.JPG

IMG_8358.JPG

 

裡面有置衣架可以放衣服毛巾

廚房有冰箱可以暫時放置個人食物飲料

IMG_8359.JPG

 

而旅舍的大門電子鎖

辦理入住時會有人教你如何使用

密碼也會做更改同時公布在一進來入口處左手邊板子上

IMG_8327.JPG

 

 

從旅舍走往羅東夜市也大概是15分鐘~20分鐘的距離

其實當作散步並不會覺得遙遠

雖然旅舍沒有附設早餐

不過走路大概5分多鐘到了十字路口處就有早餐店

 

住這裡唯一覺得小小困擾的只有帳篷房的帳篷

因為大家睡覺都會把拉鍊拉起來

相對的你要出來就必須把拉鍊打開

於是拉拉鍊的聲音這件事就變成了莫名的噪音...

 

除此之外我覺得住這裡還滿有趣的

 

 

 

 

 

這次是透過 agoda 預定

Bed in 6-Bed Mixed Dormitory Room6人帳篷房 台幣496.78元

沒有附早餐

入住時間:2018.03.24 

 

 

靈感青年旅社 Yilan Inspiration

265宜蘭縣羅東鎮羅莊北街29號

TripAdvisor 羅東特色住宿排名第7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4:00

Check Out Time: 上午 1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ofeelingstillthinking/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