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empDownload (12).jpg

 

這次的沖繩之旅就在這裡住上五個晚上了

先來談談為什麼選擇這一間 Hostel

因為我這次是以衝浪為目的過來沖繩

北谷(Chatan)美國村這裡本來就有一個衝浪點『 SUNABE 』(砂辺)

所以先鎖定了這個區域

(只是殊不知後還大部分時間都在更東北部的地方衝浪就是...

 

 

Seawall Hostel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青年旅館

經營的是一對日本夫妻

不過設計充滿色彩也很有度假的感覺

網誌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櫃台

順道一提櫃台的時間是到晚上10點

所以如果入住時間會超過晚上10點的話,最好先跟對方通知

 

GPTempDownload (13).jpg

 

這裡是公共交誼廳

也是當你要吃東西喝東西的時候必須要來的地方

房間內是一律不準飲食的!!

 

房間外是一條窄窄的走道

(沒騙你吧...真的是窄窄的走道...

GPTempDownload (7).jpg

 

這裡總共有3種房間

『 8人男女混合宿舍 』、『 8人女生宿舍 』、『  個別房 』(一個上下舖+一張沙發)

website.jpg

 

而入住的是『8人女生宿舍 』

GPTempDownload (10).jpg

 

 

又是一個很幸運的睡在下鋪

在床鋪最底下有個人置物櫃

在辦理入住的時候會給你一張入住資訊以及一個密碼鎖頭(置物櫃使用)

 

 

這張入住資訊上面有著非常重要的訊息!!

image1.jpeg

 

包含有女生宿舍房間密碼鎖床號置物櫃密碼女生浴室密碼鎖大門口密碼鎖

因為不確定這個密碼是不是每天更換,所以我就用馬賽克處理

 

 

GPTempDownload (8).jpg

 

我這次除了睡下鋪之外,還是門口第一個

對於每天都要很早出門去衝浪的我來說,完全是非常完美的位置!!

這一間青年旅館有提供大小條毛巾,不過基本上不會幫你更換

但是由於我入住5個晚上,櫃台告知我可以幫我做一次更換如果我希望的話

每天都要跑海裡這個毛巾真的是滿需要做一次更換的

所以就安排在第4天白天幫我做更新!

 

另外還有附上兩個衣架

插座小檯燈則是在最裡面,也就是我們床頭

還有一個置物平台,所以可以放在上面做充電

 

房間裡面會擺放冷氣的遙控器

第一天晚上因為不知道這件事,又在沒有開冷氣的狀態下睡了一個晚上

差點沒有熱死我...

還好隔天老闆有跟我說

 

另外浴室分為男生&女生

女生浴室有密碼鎖

GPTempDownload (16).jpg

 

浴室總共有一間廁所,兩間淋浴室

環境上很乾淨也很明亮

並且兩個淋浴間都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絲

而且還是 資生堂 SHISEDO 的喔!!

同時也有提供兩個吹風機,吹風機風量也滿棒的!

 

GPTempDownload (5).jpg

除此之外,在公共區域也有兩間廁所

所以要使用廁所的時候不用特地跑去浴室!

就在去廚房的旁邊!

GPTempDownload (4).jpg

 

沒錯,接下來就是介紹廚房

GPTempDownload (3).jpg

 

雖然空間有點小

不過機能上也基本上滿齊全的

公用冰箱可以放置個人食物飲料

另外在冰箱上還有提供麥克筆及標籤,讓你標住在自己的食物飲料上!

以及烤箱微波爐熱水器

鍋碗瓢盆也都有提供

保鮮袋&鋁箔紙保鮮膜更是免費提供喔!

最裡面則是洗衣機乾衣機(使用時間 8:00 - 10:00)

GPTempDownload (2).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住在這裡

但唯獨一點就是"又是很吵"

這真的跟你遇到的房客品質有關係

還有一點是因為女生宿舍房有密碼鎖

所以每次都會聽到按密碼鎖的聲音

密碼鎖長這樣

GPTempDownload (18).jpg

 

有的時候我覺得如果只是一下下

真的不用一直把門開開關關

由其實一大早跟很晚的時候...

 

 

不過這間青年旅館在地理位置上滿具有優勢的

首先對面就是一家大型的 Supermarket 以及大阪王將餐廳

同時裡面也有マツモトキヨシ( Matsumoto Kiyoshi )松本清藥妝店

可以在這裡購買一些生活用品以及水果、隔天早餐等

 

另外也靠近 SUNABE Seawall 

甚至可以散步就到,整個海岸邊都有很多特色咖啡廳及餐廳

而前往美國村開車大約7分鐘的時間

如果想要散步走過去也是完全可行的,大約20分鐘左右

 

機能上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如果你有開車前來

提醒你可以先來信跟 Hostel 說

旅館門口有很寶貴的兩個車位

我很幸運地雖然在第一個晚上沒有辦法停在旅館門口

就在對面得的 Supermarket 停了一晚,還被放上請不要停放過夜的通知...

(不過是旅館老闆跟我說稍微暫停一晚沒關係...)

總之後面每一天我都可以直接把車停在旅館大門口

 

GPTempDownload (14).jpg

 

 

 

 

這次是透過 agoda 預定(我是 agoda 愛用者,集中火力累積點數!) 

1 Person in 8-Bed Dormitory - Female Only

女生8人宿舍房 無早餐 台幣4059元(5個晚上)

注意這個費用是5個晚上,所以一個晚上大概812元

老闆可以說英文!

入住時間:2018.04.29 - 2018.05.04

 

 

 

 

 

Seawall Hostel 

〒904-0113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 宮城1-24

TripAdvisor 北谷町特色住宿排名第25名

Check in Time: 下午 16:00 - 22:00

Check Out Time: 上午 10:00

官網:http://seawallhostel.com/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