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4335_10153981763767851_3985896786513677313_n.jpg

 

Leh 列城

位於印度北部喀什米爾高原

海拔3500公尺以上的小城鎮

素有小西藏之稱

 

這個其實是一個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包含了德里到列城機票加住宿

老實說來到了現場真的是驚呼連連阿

列城的天氣非常的好

太陽很大但是卻不感覺到熱

也許是因為海拔很高的關係

 

從這間飯店看出去

就是美麗的喜馬拉雅山群

藍天白雲配上壯觀的喜馬拉雅山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CIMG2781.JPG

 

在這裡所拍的照片完全都不需要經過加工,彷彿 KEY 上去的一樣

真的就是漂亮!!

 

Hotel Glacier View是 Trip Advisor 列城飯店排名第12名

但我認真覺得如果他是第12名那第一名到底可以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當我下了飛機到了列城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到飯店Check In

應該班機時間的關係,這裡的飯店七早八早就可以 Check In 了

Check In 時間早上08:00

但相對的你的退房時間也是一樣很早

退房時間早上08:30

 

一到了飯店,飯店經理就叫我把包包放下

立刻請我去旁邊餐廳吃早餐

沒錯!!! 是吃-早-餐!!

哪間飯店讓你七早八早 Check In 還馬上吃早餐的阿!!

 

CIMG2748.JPG

 

早餐是屬於自助餐式的

但也可以要求其他的

我當時還一個以為要加錢但是通通免費喔!!

因此一個早餐就吃的也頗彭湃的~(隔)

 

CIMG2749.JPG

CIMG2752.JPG

 

吃飽飽之後

當然就是要馬上來看一下房間到底長甚麼樣啊!

再加上因為是位在高海拔地區

當地人都會建議所有外來旅客享用完早餐之後回房間休息至少5~6小時以上

好以讓自己的身體來適應空氣稀薄的環境

因為有些人高山症症狀會比較明顯

(還好我一個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CIMG2755.JPG

 

人克阿~

咱們趕快來看看305號房長甚麼樣吧~

 

CIMG2761.JPG

 

我朋友當時訂了一個雙人房想讓我睡得舒適一點

然後於是乎我就有了兩張床這樣

當地基本上是沒有冷氣這種東西的

因為在這裡每天都一定跳電的一次兩次至少

所以房間裡附了個電風扇

不過我去的時候7月初

看似太陽很大,但是完全不會讓你熱到流汗那種

因此電風扇完全沒有使用到

 

CIMG2762.JPG

 

另外還有衣櫥跟半身鏡子在另外一側

同時旁邊桌上也有熱水瓶可以煮熱水以及咖啡茶包提供免費使用

但是我個人是直接跑下樓去餐廳喝免費的這樣

真的沒在開玩笑的

我是十足的奶茶愛好者,印度奶茶只有好喝而已還不甜不膩的

喝到飯店老闆經理服務生都知道

一看到我就問我 Tea?

 

除此之外房間也有個電視

不過通常來這種美麗的地方

誰會想要待在房間看電視阿!!

 

CIMG2764.JPG

 

電視底下有暖氣

雖然說照片上看起來外面藍天白雲的

但是列城日夜溫差可是頗大

而且其實即使白天其實也只有10幾度多而已

 

 

接下來再來看看浴室部分

電視旁邊那道門裡面就是浴室啦~

CIMG2765.JPG

 

浴室老實說很寬敞也很乾淨

不過我的房間浴室窗戶剛好是對外面走廊

但是不用擔心因為完全不會有人看得到你的

安全上完全不用顧慮

 

淋浴方面唯一比較顧慮就是水量不會跟你看到的水龍頭一樣那麼大

個人比較崇尚"大槓"的水量往身上沖,這一點就比較可惜

水溫部分稍微偏溫,不會到頂熱

所以建議習慣每天洗頭或是頭髮多又長的女孩們就別想在這洗頭了(真心建議)

但老實說在列城真的是不太會流汗讓你汗流浹背那種,天氣也屬比較乾燥

所以雖然我頭髮長又多但是不洗頭完全是很ok

 

CIMG2766.JPG

 

洗手台除了大面鏡子外旁邊也有一個化妝鏡很貼心

備品則是提供洗髮精潤絲精肥皂,沒有沐浴乳喔!

所以習慣使用沐浴乳的各位(例如我自己)建議自己準備著

還好我只要出國都一定會帶著自己的沐浴用品以備不時之需阿!

 

另外這一間飯店除了看出去有著天然美到不需要修圖的美景

還有奶茶咖啡喝到飽之外

最推薦的一點就是三餐吃免費!!

只要三餐時間你人在飯店,都可以吃飯店準備的餐食!

包三餐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入住的兩個晚上我在飯店享用過早餐及晚餐

都非常好吃又衛生乾淨,吃完肚子完全沒問題XD

 

另外還要特別提一下

當時特別選擇在生日的時候來列城這個很特別的城市

當飯店經理一得知是我的生日

還很窩心的送我一條當地代表幸運跟祝福的絲巾

(請忽略我睡醒素妍氣色不太好

CIMG3179.JPG

 

這裡的老闆人也是很Nice

常常會過來跟我聊天

還一直盛情邀請我下次來列城直接來住這裡

也很熱心會幫助我關於行程安排方面問題

有種出門在外還遇到長輩關心的感覺!

CIMG3419.JPG

 

 

飯店周遭沒有太多的店家

但是走去幾個重要景點都頗方便的

例如香緹佛塔(Shanti Stupa)1.6公里、Leh Palace 1.8公里

距離機場Kushok Bakula Rimpochee Airport  5.8公里

前往中心市集也是500公尺左右的距離

其實非常的方便

飯店也會提供地圖讓你更了解附近周圍景點位置

 

飯店有提供免費Wi-Fi

但是基本上在大廳收訊是最好的

不過列城電壓不是非常的穩定

所以一天至少會斷電個1~2次

一斷電就代表著網路斷訊,要有心理準備

 

吹飛機飯店也有準備

至於洗衣服務也可以詢問飯店櫃台,另外收費

 

價格部分

由於當初是朋友訂好機加酒的套裝行程所以無法提供確切數字

不過查了一下之後價格大概是台幣2500元/晚

如果是跟我同個時期暑假7月份去的話大概是台幣2800元/晚

 

 

飯店目前沒有自己的專屬網頁

大家可以直接參考 Trip Advisor 的介紹及評論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7625-d4843541-Reviews-Hotel_Glacier_View-Leh_Ladakh_Jammu_and_Kashmir.html

 

 

Hotel Glacier View 新冰川景觀飯店

Karzoo Zing Near Circuit House,Leh,India

TripAdvisor 列城飯店排名第12名

Check in Time:08:00

Check out Time:08:30

官網:http://www.hotelglacierview.com/index.php

電話:+91 - 09419864417

Email:ravinderbadam@gmail.com

 

  •  

 

喜歡我的網誌記得幫忙分享按讚喔!

原諒我打網誌的速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出走旅行的速度 

如果想要跟著我同步即時到處旅行跟看到更多我的旅行照片分享 

記得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yayachen?igshid=13nlxh9dk0pgh

 

 

最後偷偷打個廣告,網誌中有提到這裡有販售我跟朋友的泳衣自創品牌商品

因為熱愛衝浪的關係,自己買了好多泳衣

於是就跟一個也熱愛衝浪的朋友自創了一個泳衣品牌Kabah Swim

也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照片上面寫到的"Kabah Life"

 

螢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3.25.28.png

主要以「美臀」及「歐美時尚」作為主打
-峇里島手工製作
-採用印尼/義大利萊卡材質,硬挺且耐磨
-與歐美同步流行款式
無論是甚麼膚色、身形、風格的女生都適合!
讓妳穿出自信更穿出美麗與魅力!

以下是我們的品牌專頁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去看看,喜歡的話記得幫忙分享按讚支持~

感謝 

- Website : http://kabahswim.com/

 

 

 

arrow
arrow

    Aya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